寶寶順暢聖品x副食品簡單做-用金愛斯佳黑棗麥精做點心!

寶寶順暢聖品x副食品簡單做-用金愛斯佳黑棗麥精做點心!

當媽媽後真的會有一堆煩惱啊!吃多怕撐、吃少擔心、睡多怕燒、睡少憂慮。

寶寶大了後開始會擔心他所吃的營養夠不夠,也會煩惱寶寶不好嗯嗯的問題,妹妹小莫的兒子咪啵還挺挑食的(明明嬰兒時很愛吃)所以除了容易嗯嗯有困難,有時候還會有羊便便狀態(´-ι_-`)

在媽媽社團最常看到的問題也是寶寶嗯嗯有困難怎麼辦,嗯嗯有困難除了要多吃蔬菜、水喝多外,也可以在副食品內加點黑棗改善。

大家應該都知道黑棗本身就有使排便順暢的效果,裡頭富含多種維生素和許多膳食纖維與果膠,有些媽媽會做黑棗泥或是黑棗汁給寶寶每日食用來使排便順暢。但媽媽們都很忙啊如果有更簡單的做法就好,剛好看到金愛斯佳就有出黑棗麥精,6個月以上就可以買黑棗麥精來吃囉!


金愛斯佳黑棗麥精的αβ雙水解技術,讓大分子變小分子好消化,裡頭營養還添加DHA、AA和乳鐵蛋白、膳食纖維等,補充寶寶多方面營養,四益菌、益菌生的成分更是能幫助寶寶維持消化道機能。

當媽後時間都不夠用了,而且太難的食譜我也不會做(喂)所以這次就來做簡單的麥精蒸蛋麥精布丁吐司。

材料有:金愛斯佳黑棗麥精、雞蛋、牛奶、吐司、少許冰糖(一歲前寶寶不可食用蜂蜜喔!)、少許鹽巴
有上面材料就可以做兩樣點心囉!

把雞蛋打在碗裡並加入50cc的牛奶,因為是寶寶吃的所以加入一點點鹽巴提味就好,倒入篩網過篩可以讓口感更細膩。(也可以省略這步驟)

再加入適量金愛斯佳黑棗麥精攪拌成上面狀態,黑棗麥精蒸蛋液就完成囉!接著用前面的材料繼續做麥精布丁吐司,將吐司切成方塊狀放在稍微深一點的碗中,布丁液步驟跟蒸蛋一樣除了把鹽巴換成冰糖。

加入一點金愛斯佳黑棗麥精攪拌後就可以到入土司塊中了

我看有人會將吐司整個浸泡在布丁液中,不過想說可以讓寶寶自己拿吐司吃,如果整個都浸泡怕會太軟不好拿。

最後都放進電鍋一起蒸,電鍋左右放上筷子,不要整個蓋住,讓熱蒸氣可以外流,太過沸騰會讓蒸蛋都是洞洞。

簡單好吃的麥精蒸蛋和麥精布丁吐司完成✧*。如果有時間可以熬個高湯,蒸蛋也可以用高湯來做味道更鮮。因為大福還不到吃麥精的月齡,所以由一歲半的姪子咪啵來吃姨姨做的副食品。

現在已經到了不喜歡別人餵的年紀了,別人餵都不吃一定要自己吃,雖然每次吃完餐盤和餐桌都跟戰場一樣,不過學習吃飯還是很重要,因為一餐兩個點心太多了,所以蒸蛋吃了一半後就改給他吃麥精吐司布丁,剩下的副食品就由我和他媽媽來解決。

平常就很愛吃吐司了,看到吐司馬上伸手過去抓。

很澎場的一口咬下,嘴角布丁也不放過,比起拿湯匙吃更喜歡直接用手吃呢!怕營養不夠或是想改善嗯嗯問題的媽媽們,可以嘗試看看用金愛斯佳黑棗麥精來做簡單好吃的副食品,吃飽睡飽順暢後,寶寶自然也活力健康滿滿啦!這邊推薦給有同樣困擾的媽媽們囉!

————————–
【金愛斯佳】
黑棗麥精更多介紹>> http://bit.ly/2VZDUPS
購買通路>> http://bit.ly/2VXQ3Fh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Ostricare
LINE @>>https://reurl.cc/bNLdr
媽媽教室免費報名>> http://bit.ly/2VU0fym

親子生活

繪製生活周遭有趣故事,希望讓人有會心一笑的感覺(*゚∀゚*)

■作者:蒂蒂
■主題:圖文、生活、職場
■個人網站:http://cinlululu.pixnet.net/blog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Psister
■連絡方式:cinlululu@gmail.com

More in 親子生活

高雄租車推薦 左營租車推薦 三民租車推薦 欣興租車評價 旅遊租機車租汽車 高雄一日遊 高雄旅遊推薦 高鐵站租車 火車站租車 高雄租車自駕 台南租車推薦

高雄租車推薦 欣興租車,窩心貼心服務、車況新穎乾淨衛生、鄰近高鐵車站 x 高雄汽機車出租

尼力2024/02/07

「健檢及早 相伴到老」!法國皇家提倡貓犬健檢 加碼捐糧

Candice2023/11/07
詩情夢幻城堡

嘉義詩情夢幻城堡.超專業的親子民宿! 電動車、溜滑梯設施齊全!

大口2023/07/31
高雄髮廊 Wo Salon 窩沙龍 親子友善 剪髮 護髮 高雄頭髮 左營 仁武 推薦 高雄

高雄 Wo Salon 窩沙龍 台灣第一親子美髮沙龍 ,親子友善空間、兒童剪髮、舒適電動按摩洗頭椅、黑曜光感護髮、高雄美髮推薦

尼力2023/07/28
泰達隨身椅

【開箱】泰達隨身椅二代.戶外活動、旅遊好幫手!

大口2023/06/09

機能性強大、舒適好背保護肩頸腰部,Beckmann 成人護脊包 孩童護脊包

尼力2023/03/28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