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售出了 200 萬部 5G 手機 預計銷售量年底翻倍

三星售出了 200 萬部 5G 手機 預計銷售量年底翻倍

高通副總裁 JuneHee Lee,同時也是三星電子技術戰略團隊負責人,他稍早於在德國柏林 IFA 演講上透露,三星在全球共賣出了 200 萬部 5G 智慧型手機,預測今年年底銷售量翻倍。

Galaxy S10_ Official Introduction 3-48 screenshot.png

取自 Samsung

三星至今為止販售的 5G 智慧型手機的機型並不多,銷售突破 200 萬實屬不易。4 月 5 日,三星推出 Galaxy S10 5G;上個月,三星推出 Galaxy Note 10 5G;近期,三星發布 Galaxy A90 5G,是一款具有 5G 連網功能的中階機,同樣是 5G 設備的 Galaxy Fold 也已在 9 月 6 日於韓國開賣。

根據 SamMobile 報導,截自 4 月底,韓國 Galaxy S10 5G 銷售量佔該系列整體的 20%,到了 6 月,數字上升至 80%,這次公布的 200 萬部中,至少一半是由 S10 5G 的貢獻。

有一個說法是,韓國電信商透過補貼政策推廣 5G 網路服務,使得越來越多用戶傾向購買 Galaxy S10 5G 而非 LTE 版本。另一方面,三星也相當積極推廣自家 5G 手機,上個月上市的 Galaxy Note 10 在韓國僅販售 5G 版本。

臺灣 5G 網路服務雖然晚了其他國家一步,不過 2020 年將有越來越多便宜的 5G 手機出現,似乎也不是件壞事。

展場速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展場速報

三星以「家」為出發點 推出三款功能不同機器人!

Candice2021/01/12

三星 C-Lab 各種新奇創意產品 CES 2021 亮相!

Candice2021/01/11

全新 3DEXPERIENCE WORKS 解決方案 三種組合包今夏推出

Candice2020/02/14

3DEXPERIENCE World 2020 驚見鋼鐵人!?!

Candice2020/02/13

Watch X 一款能讓小孩學習編程 自己設計的 STEM 手錶!

Candice2020/02/13

3DEXPERIENCE World – BioDapt 讓義肢不只是一般的義肢

Candice2020/02/1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