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電子衣櫥 AirDresser 衣服免下水 還你一身潔淨乾燥衣服

三星電子衣櫥 AirDresser 衣服免下水 還你一身潔淨乾燥衣服

三星於 IFA 2019 展示電子衣櫥 AirDresser,主要是針對外出返回住處後,無法立即清洗或是不方便清洗衣物的人,能經由這台電子衣櫥,重新得到一件相對潔淨的衣服。

AirDresser 顯然就是 LG styler 蒸氣衣櫃同質競品,   在現場的展示的 AirDresser ,外觀就是一面鏡子,連買鏡子的費用與擺設空間都能省下。 設備也清楚說明了這台設備是經由四個步驟,來清理消毒衣物。

首先經由 “Jet Air”與”Air Hangers”產身氣流,深入衣物內外,將衣物上的黏著物或是粉塵吹落,然後由Jet Steam 進入水蒸氣清洗程序來消毒除細菌,最後由低溫乾燥程序 Heatpump Drying 除去衣物濕氣,降低棉質等毛料衣物受到損傷機率。

一般普通衣櫃都需要放個芳香劑或是樟腦丸防衣物被蟲蛀,不過 AirDresser 已內置除臭過濾器與灰塵過濾器,來防止防止異味與粉塵進入衣櫃內,讓衣櫃常保清潔乾燥,很適合台灣的環境。

三星尚未公佈 AirDresser 的售價,但 LG Styler 售價約2,000美金,可當個參考數值,預期與 LG Styler 相比,差異不會太大。

展場速報

■關於我: 在科技業任職 12 年,工程師出身,現任點子生活編輯。
■網路經歷:
Y!奇摩摩人、無名美食王共筆作者、
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嚴選好文」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生活情報部落格」初選入圍、「年度最佳美食情報部落格」初選、決選入圍。
華為線上攝影展第一名
■主題:3C科技、設計小物、旅遊、美食、生活觀點
■著作:Samsung GALAXY Note 4 超級筆記
■個人網站:http://www.stepdreams.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phne0129
■連絡方式:d9211160@gmail.com

More in 展場速報

三星以「家」為出發點 推出三款功能不同機器人!

Candice2021/01/12

三星 C-Lab 各種新奇創意產品 CES 2021 亮相!

Candice2021/01/11

全新 3DEXPERIENCE WORKS 解決方案 三種組合包今夏推出

Candice2020/02/14

3DEXPERIENCE World 2020 驚見鋼鐵人!?!

Candice2020/02/13

Watch X 一款能讓小孩學習編程 自己設計的 STEM 手錶!

Candice2020/02/13

3DEXPERIENCE World – BioDapt 讓義肢不只是一般的義肢

Candice2020/02/1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