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panda 慶祝 7 歲生日,推出 24 小時送餐、外帶自取等 5 大新服務!

foodpanda 慶祝 7 歲生日,推出 24 小時送餐、外帶自取等 5 大新服務!

相當受歡迎的美食外送平台 foodpanda 成立超過七年,在今天 (10 日) 首度舉辦大型媒體見面會,分享在台灣 7 年成績單,並表示未來將積極擴大在台布局,以 AI 應用打造全台營運效率最佳的外送服務,共提出了麥當勞加入合作、擴大服務版圖、外帶自取選擇與 24 小時外送等新服務!

foodpanda 全新功能與服務正式上線

網羅餐飲業龍頭,串聯更多美食選擇:2019 年即攜手包含肯德基、必勝客、SUBWAY、漢堡王、摩斯漢堡等連鎖餐飲業龍頭大量導入 foodpanda 美食外送服務,全面擴大合作店家數,共拓市場版圖。foodpanda 透過與各大餐廳夥伴的合作,成為最受消費者歡迎的美食外送平台,也因其快速便捷的特性,成功協助合作夥伴為客戶提供更多元的訂購渠道選擇、擴大客群,達到訂單增加的目的。

同時宣布攜手全新合作夥伴 – 麥當勞推出外送服務,未來於平台也能訂購麥當勞外送美食,期望透過 foodpanda 市場滲透力的推播,共同打造更多元且優質的外送服務。

擴大服務版圖,將外送觸角延伸至全台各地:積極插旗台灣各城市,並擴大現有服務版圖,預期至 2019 年底前將於更多城市提供美食外送服務,可望於各城市吹起美食風向球的有趣景象。

增加外送員編制,單車步行外送員登場:除了「機車外送員」外,再新增由腳踏車及步行外送的服務選擇,讓想成為外送員的民眾有更多可能,也增加並再擴大服務的選擇。

推出「外帶自取」功能、順路買飯免運費:新增「外帶自取功能」,讓消費者可於平台訂餐並自行取餐,提供消費者實現順路買飯不用等、輕鬆省下外送費的需求,讓生活及用餐都將更加方便快捷。

外送時間再延長,滿足全天候用餐需求:為達到全時段的用餐需求,台北市中心區域及新北市五區(板橋 、土城、 三重、蘆洲、中和、永和)將獨家提供 24 小時美食外送服務,全台其他區域延長外送時間自清晨 5 點 30 分至凌晨 2 點,讓消費者無時無刻都能享受到外送美食。

foodpanda 透過五大目標積極擴大在台布局,繼 8 月進駐彰化及嘉義即掀起外送風潮後,將繼續插旗全台灣城市,為更多民眾建立使用美食外送服務的習慣!

軟體快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軟體快報

2024 超好用的螢幕錄影軟體 串流影片錄製軟體 EaseU

2024 超好用的螢幕錄影軟體 串流影片錄製軟體 EaseUS RecExperts 螢幕錄影軟體

麥兜小米2024/03/27
2024 最佳的檔案救援軟體! 簡單又快速 EaseUS D

2024 最佳的檔案救援軟體! 簡單又快速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Free 97.3% 恢復率

麥兜小米2024/03/05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影音下載神器 EaseUS 影片下載程式 EaseUS Vi

影音下載神器 EaseUS 影片下載程式 EaseUS Video Downloader 輕鬆下載超過1000個網站的影音檔

麥兜小米2024/01/17
EaseUS PDF Editor 超好用的多功能PDF編輯

EaseUS PDF Editor 超好用的多功能PDF編輯軟體 價格親民 操作超簡單

麥兜小米2024/01/17
nEO_IMG_未命名 - 1 - 複製.jpg

iToolab AnyGo 一鍵修改 iPhone/iPad/Android 的 GPS 位置 寶可夢飛人 mh now飛人

麥兜小米2023/11/20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