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FreeBuds 3 真無線藍牙耳機於 IFA 2019 勇奪九大權威科技外媒最佳產品大獎

HUAWEI FreeBuds 3 真無線藍牙耳機於 IFA 2019 勇奪九大權威科技外媒最佳產品大獎

華為在 IFA 2019 發表真無線藍牙耳機 HUAWEI FreeBuds 3 ,FreeBuds 3 被視為 Android 用戶專用的 Apple AirPods,搭載麒麟 A1 晶片,具備主動降噪功能,耳機在充飽電時,能維持 4 小時連續播放,搭配充電盒可增加至 20 小時,被視為 Apple AirPods 首要競爭對手,更於 IFA 2019 中,受九大權威科技外媒,評選為最佳產品大獎「Best Of IFA 2019 」。

FreeBuds 3 獲獎主因在於「主動降噪功能」獲得外媒肯定,讓音樂不離身的人在喧鬧環境仍享有優秀的聆聽品質。九大權威科技外媒分別是:Android Authority、SoundGuys、Stuff、Geek Spin、Talk Android、Gear Diary、Popularmechanics、Android Headlines、Popularmechanics。均給 FreeBuds 3 高度評價,甚至指出 FreeBuds 3 是超越 Apple AirPods 的先進產品。

此外,使用今年年初才公佈的藍牙5.1技術,這意味著能傳輸更多音頻數據,提升音樂傳輸品質、且有更精確的定位精準度,落在厘米級。也就是不怕耳機四處放而找不到,藍牙5.1技術能幫助用戶更快找到它,這對於重視音質的人,以及丟三落四的人來說是個好消息,FreeBuds 3 也支援無線充電。

目前尚無 FreeBuds 3 的售價公佈以及引進台灣的消息,但是或許會與 Mate 30 系列一併登台上市。華為沒有在 IFA 2019發表新手機,相反的,多在 IFA 發表自家的新處理器以及創新產品。

生活家電

■關於我: 在科技業任職 12 年,工程師出身,現任點子生活編輯。
■網路經歷:
Y!奇摩摩人、無名美食王共筆作者、
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嚴選好文」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生活情報部落格」初選入圍、「年度最佳美食情報部落格」初選、決選入圍。
華為線上攝影展第一名
■主題:3C科技、設計小物、旅遊、美食、生活觀點
■著作:Samsung GALAXY Note 4 超級筆記
■個人網站:http://www.stepdreams.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phne0129
■連絡方式:d9211160@gmail.com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