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Porsche Design Mate 30 RS 究竟有多奢華?

華為 Porsche Design Mate 30 RS 究竟有多奢華?

今年 Mate 30 系列延續與 Porsche 的合作,推出 Porsche Design Mate 30 RS,共有黑、紅 2 種配色,手機背部上設計了搶眼的「跑道」,取代原本的圓框設計,中央低調的 Posche 標誌、陽剛的外觀為 Mate 30 RS 增添成熟的味道。

85C97239-D127-4F81-A4BF-E4E2056BFAC2.png

所以 Mate 30 RS 究竟有多奢華?Porsche 設計團隊以手工皮革方式覆蓋表面,「跑道」則維持玻璃材質,並且同步推出皮革材質的配件,除了方便手持,還能當作手機支撐架。

0F147F4D-A16B-4672-A2D3-E7B7375204FF.png

Mate 30 RS 搭配一個專屬主題,呼應背蓋上的跑道設計,搭配 Mate 30 Pro 優異的規格,可以說是內外皆旗艦了,徠卡 4 鏡頭、Kirin 990 晶片、40W 有線快充、27 瓦無線快充,內建 4500mAh 電池容量,

Porsche Design Mate 30 RS 是目前唯一擁有 12GB RAM、512GB ROM 的 Mate 30 系列手機,價格也相當「頂尖」,售價為 2,095 歐元,換算臺幣約 71,700 元。

更多 Mate 30 系列發表會現場報導

行動電話

Kisplay為Saydigi.com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splaySayGoodbuy/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