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升級?華為 Mate 30 / 20 全系列規格整理

有感升級?華為 Mate 30 / 20 全系列規格整理

華為發表 Mate 30 系列- Mate 30 / Mate 30 Pro / Mate 30 RS 保時捷 / Mate 30 5G/ Mate 30 Pro 5G,均都搭載最新 990 處理器、徠卡四鏡頭,還有創意又有梗的AI Private View – AI 隱私功能,先整理 Mate 30 系列與上一代的規格表讓大家能夠更一目瞭然大家的特色和進步!

[MATE 30 系列]

[MATE 30 / 20 系列]

這次發表會後, Kisplay 將進行一連串的 Mate 30 系列的動手玩以及實拍照與大家分享,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先繼續閱讀發表會相關文章,靜候 Mate 30 系列新機登台上市。

延伸閱讀

徠卡 4 鏡頭 HUAWEI Mate 30 系列正式發表 效能、連網、拍攝大升級!

華為 Porsche Design Mate 30 RS 究竟有多奢華?

行動電話

Kisplay為Saydigi.com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splaySayGoodbuy/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