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壯大 HMS 生態圈,華為正在向遊戲開發商提供 SDK 和 Wrapper 服務

為壯大 HMS 生態圈,華為正在向遊戲開發商提供 SDK 和 Wrapper 服務

華為(HUAWEI)相關負責人在 2019 東京電玩展(TGS)演講上指出,華為應用將在今年向全球開放,觸及 170 個國家中超過 5.3 億華為終端用戶,並協助開發者提升應用下載量實現收益。

71173633_1254569494705112_5443492755550502912_o

華為最新聲明提到,該公司特別針對海外手機遊戲開發者提供遊戲 SDK 及 Wrapper 服務,同時簡化並降低接入、運用的門檻,加速遊戲在 HMS 生態圈的發展;此外,華為終端服務將為日本開發者提供客製化的服務,「例如,指派本地圖隊為開發者提供技術支援,以解決在應用市場上應用時遇到的任何問題。」

遊戲開發商除了可選擇 AppGallery 和 App Touch,後者目前已經在印尼、菲律賓、阿爾及利亞、埃及、巴勒斯坦、伊拉克、南非等 40 多個國家、60 多家系統業者合作。除此之外,遊戲開發者也能選擇國家預裝服務、將遊戲預先載到華為手機上。

今年 8 月,華為在開發者大會上首次公開 HMS 生態,包山包海的服務開放能力,該公司打算廣召開發者一同加入生態圈行列,如同點子生活報導描述,當日開發者大會彷彿是一場大型的徵才廣告。

華為表示,目前已註冊開發者數量高過 91 萬名,為了吸引更多開發者加入,同時宣布原本投資 10 億人民幣增加至 10 億美元,以展現由中國向外開放全球的決心。具體來說,華為一連串的積極的行動,無非是為了舒緩新設備暫時無法使用 Google GMS 服務而猶豫的消費者。

展場速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展場速報

三星以「家」為出發點 推出三款功能不同機器人!

Candice2021/01/12

三星 C-Lab 各種新奇創意產品 CES 2021 亮相!

Candice2021/01/11

全新 3DEXPERIENCE WORKS 解決方案 三種組合包今夏推出

Candice2020/02/14

3DEXPERIENCE World 2020 驚見鋼鐵人!?!

Candice2020/02/13

Watch X 一款能讓小孩學習編程 自己設計的 STEM 手錶!

Candice2020/02/13

3DEXPERIENCE World – BioDapt 讓義肢不只是一般的義肢

Candice2020/02/1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