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Power 10000 開箱 具備智慧充電指示燈的輕薄行動電源

ASUS ZenPower 10000 開箱 具備智慧充電指示燈的輕薄行動電源

ASUS 推出一款全新輕薄行動電源 ASUS ZenPower 10000 ,這款主打輕薄短小又大容量的行動電源,輕便好攜帶,還具備智慧充電指示燈並有 QC3.0,更具安全認證,在 ASUS Store、各大電商、全台華碩專賣店都買的到,價格也很便宜,10000mAh 大電量的行動電源只要 899 元。

_DSC5913

ZenPower 10000 比起 ZenPhone6 要短一點,長度只有 136.6mm、寬度為 72.4mm、厚度為 14.4mm、重量也只有 185g,是輕薄好攜帶又具備大容量的款式,這樣的電量,可以充飽 ZenFone6 1.4 次,出門帶一顆備用,絕對夠應付不時之需。

_DSC5926

有兩組輸出,分別為最高支援 18W 輸出的 QC3.0,也就是藍色那個,與一般輸出 5W 的 Type A。最左邊的 microUSB 為電源輸入,當輸入為 9V 1.65A 時,4.5 小時可以充飽行動電源。

_DSC5918

這顆行動電源最有趣的在智慧充電燈,可以透過燈色變化來知道現在充電速率,只要高於 12W,會以閃爍溜溜球方式呈現;脈動漸亮漸暗就是充電效率低於 12W,移除 USB 連接與關機時也會有不同效果。以 QC 3.0 對 ZenFone6 充電時,就會以閃爍溜溜球方式呈現,手機上同時顯示快充中。

_DSC5929

電力輸出會自動辨識手機使用狀況,以最好的效率快速安全的充電。

_DSC5917

加上了華碩 PowerSafe 技術,提供 11 道保護機制,如溫度保護、輸入/輸出過壓保護、過充過放保護…等,讓充電更安心。

_DSC5920

行動電源還獲得歐洲合格認證、高通 QC3.0 認證、台灣標準局認證、日本電器安全認證、俄羅斯認證,安全更無虞。目前在 ASUS Store、各大電商、全台華碩專賣店都買的到,價格也很便宜,10000mAh 大電量的行動電源只要 899 元。

_DSC5919

新奇產品

Kisplay為Saydigi.com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splaySayGoodbuy/

More in 新奇產品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全方位守護 正港無線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麥兜小米2024/02/03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nQ LED微型投影機GV31

麥兜小米2024/02/03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1.jpg

讓您全家滿滿的訊號 上網順順順 走到哪上網到哪 HiNet光世代 + Wi-Fi全屋通 體驗

麥兜小米2022/12/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