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有 76% 喜歡將衣服分開洗?LG Twinwash 將帶來智慧洗衣技術

台灣有 76% 喜歡將衣服分開洗?LG Twinwash 將帶來智慧洗衣技術

LG TWINWash 雙能洗洗衣機引進台灣後,立刻受到台灣消費者的喜愛,根據 LG 內部調查,台灣有 76% 的消費者喜歡將衣物分開洗,而 LG Twinwash 的上下不同桶槽分開洗衣的特色,立刻受到青睞。

IMG_20191001_123853

分開洗衣的需求對於家庭來說是相當重要的,例如深淺顏色衣物分開避免染色、嬰幼兒衣物與成人分開洗避免汙染…以一般洗衣機來說,必須分開兩次洗淨,但使用雙能洗就可以在同一時間洗淨衣物。上置的滾筒洗衣機與下搭的 TWINWash Mini 迷你洗衣機可以單獨或同時運作,而上方幾乎可搭配 LG 各式現售滾筒洗衣機與免曬衣乾衣機。

最新可上置於 TWINWash Mini 迷你洗衣機,引進大容量 21 公斤及精巧 15 公斤,讓消費者可以根據居家空間選擇合適尺寸,其中 LG TWINWash 大容量滾筒式洗衣機能夠同步清洗特大號棉被與全套寢具,適合大家庭使用。在洗淨能力上搭載 LG 先進 TurboWash 360° 勁速洗功能,透過四面噴嘴將水柱與濃縮洗衣精噴灑於衣服上,展現強大衣物潔淨效能。TurboWash 360° 勁速洗更提供快洗選項,僅需39分鐘即可完成洗衣程序,相較之前的 TurboWash 更加速 34%。

IMG_20191001_125729

LG 在今年推出 AI DD 技術,這項技術透過滾動偵測衣物材質,可自動選擇洗程,對於一向習慣使用標準模式的消費者,可以更智慧的方式決定洗程,以更有效率更能保護衣物的方式洗衣。這技術預計在 2020 年逐步導入各式滾筒式洗衣機,以更智慧的方式服務消費者。

在直立洗衣機部分,LG 推出第 3 代 DD 直立式洗衣機,搭載 TurboWash 3D 科技,結合 6 道瀑布水流與洗清噴射水流的 TurboShot 潔勁噴射,並以獨特的 TurboDrum 筒槽反轉技術,讓潔淨力更升級。

IMG_20191001_124014

TurboDrum 筒槽反轉技術是將以往筒槽與筒槽底盤只能同向轉動,改為筒槽與筒槽底盤反向轉動,以帶來兩股不同的水流產生更大的水流。經 LG 內部證實,這樣的洗衣效果較以往單向的更有效率。6 道瀑布水流由上往下推送垂直的強力水柱,確保衣物徹底洗淨,加上 JetSpray 洗清噴射水流,高效快速沖洗衣物並帶走泡沫,讓每次洗衣都能完全洗淨。

此款 LG 洗衣機效率更好,透過 TurboWash 勁速洗將洗衣程序縮短至大約 39 分鐘,與一般 LG 洗衣機相比,降低能源損耗高達 27% 同時減少 14 %用水量。

IMG_20191001_124804

在台灣同樣熱賣的 Heat Pump 免曬衣乾衣機在台銷售超過一萬台,無論是天氣潮濕的天候或是空氣汙染的季節,都可以用高效除濕的方式讓衣物乾燥並避免衣物損傷,在 2020 年也有機會引進 14 公斤款,讓有大量乾衣需求的消費者有更大容量的選擇。

IMG_20191001_125545

生活家電

Kisplay為Saydigi.com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splaySayGoodbuy/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