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需要智慧電子衣櫥?LG styler 幫你每天輕乾洗

為什麼你需要智慧電子衣櫥?LG styler 幫你每天輕乾洗

智慧電子衣櫥市場越來越大,以韓國市場來說,總需求量約有 45 萬台,LG 一年可賣出 24 萬台,而三星一年也有將近 15 萬台的銷售,到底為什麼韓國這麼需要智慧電子衣櫥?

IMG_20191001_164807

智慧電子衣櫥的功能是什麼?簡單來說,將每日不易清洗但卻要保持乾淨的衣物,如西裝外套、西裝褲、雪紡紗衣物,直接吊掛進智慧電子衣櫥後,他可以進行清潔、消毒、除味與去除衣物皺褶。以 LG 智慧電子衣櫥 styler 來說,他具有 TureSteam 蒸氣護理技術,可以減少高達 99.9% 的過敏原和細菌,維持衣物的衛生潔淨。styler 智慧電子衣櫥配備擺動式衣架,能夠甩去皺折與異味,同時透過溫和烘乾迅速且有效率地除去濕氣;褲線管理能夠消除衣物皺折,並熨燙出筆挺褲線,替消費者省去費時的燙衣流程,打造乾淨俐落造型。

IMG_20191001_123218

那為什麼你需要智慧電子衣櫥,因為有些衣物無法天天清洗,但外在環境會讓衣物潮濕、變皺,還附著著氣味、病毒、過敏原與微塵汙染,將汙染源帶回家懸吊在衣櫃,會汙染到其他衣物與家中環境。這時只要將不能常清洗但過兩天還要穿的衣物懸吊在 LG styler 內,清潔完畢後在懸吊在衣櫃,除了可讓衣物穿出去更體面,也可以避免家中環境汙染。LG styler 經美國哮喘及過敏基金會(AAFA)認證,也讓使用更安心。

每天與我們相處最久的枕頭最容易受到油漬與毛屑汙染,如果在睡前將枕頭與陪睡的絨毛玩具放入 styler,就可讓睡眠時也得到更好的保護。另外像是帽子、圍巾等日常需要的飾品,也非常適合以 LG styler 進行日常清潔。

IMG_20191001_123228

IMG_20191001_123225

除了韓國外,在日本也受到許多消費者的好評,在日本有許多飯店在房間內擺放智慧電子衣櫥,入住客人使用後反應極佳,提升飯店的服務水準。目前台灣預計引進 LG  Styler 智慧電子衣櫥奢華鏡面款,搭載 LG 先進科技及精緻摩登的設計,維護衣物衛生清新,使服飾亮麗如新。

生活家電

Kisplay為Saydigi.com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splaySayGoodbuy/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