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更舒適的居住環境 LG PuriCare 幫你對抗空汙與潮濕

打造更舒適的居住環境 LG PuriCare 幫你對抗空汙與潮濕

東亞空氣受到大陸東移的沙塵與霧霾影響,幾乎沒有一個國家可以免於危害,尤其是韓國與台灣。LG 自 1987 年推出首款空氣清淨機,至今已 22 年,近期台灣比較常看到的款式如 LG PuriCare 360 系列與近期推出的個人空氣清淨機 PuriCare Mini,都是相當受到好評的產品,另外還有熱銷的 LG PuriCare 變頻除濕機,也是居家空氣品質照護的優質產品。

IMG_20191002_135956

LG PuriCare 360 系列最大特色是具有圓筒型 360 三合一高效濾網,具有六段過濾程序,從大灰塵、小灰塵、過敏源、生活異味(氨氣)、霧霾(二氧化硫、二氧化氮)、與揮發性有機化合物,都可以有效過濾,搭配 V 行導流葉片,無論放在房間哪個角落都可以打造更乾淨的空氣。

IMG_20191002_140006

LG PuriCare 360 較其他空氣清淨機更適合放在廚房也更適合嬰幼兒使用,放在廚房時可有效去除烹飪的味道與懸浮粒子,降低氣味逸散到其他房間。開啟嬰幼兒照護模式時,LG PuriCare 360 會從下層釋放溫和氣流,為嬰兒與幼兒創造理想的家居環境,同時,更配備 360 度三合一高效濾網,有效對抗空氣中的懸浮微粒、有害氣體以及異味。

IMG_20191002_140030

LG PuriCare 360  空氣清淨機具有智慧感應器,能夠偵測空氣中直徑小於 1 微米的懸浮微粒,並讓智慧顯示面板的四色燈號顯示即時空氣品質,讓使用者知道現在的空氣品質,也讓空氣清淨機可馬上因應空氣品質運作。另外也可以透過 SmartThinQ APP 來管理與遠端操作空氣清淨機,除了隨時知道家中空氣品質,也可以進行各項操作與排程。目前台灣預計引進款式為 CADR 400 機款,屬上吹式,尺寸為 360 x 500 x 360mm,較小的體積更適合都會家庭使用。

IMG_20191002_140000

今年上市的個人專屬空氣清淨機 LG PuriCare Mini,大小僅有 69 x 64 x200 mm,和一般的保溫水杯差異不大,重量也只有 530g,放在手提袋或是背包中就可以輕鬆帶著走。

IMG_20191002_140917

在 Intertek 測試中,強風速模式可在 155 分鐘內清除 8m³ 空間中 99% 的 0.3㎛ 粉塵。他具有全方位抗敏 HEPA 濾網,與抗微塵濾網,在進入 HEPA 前就可擋下微塵,讓濾網生命週期更長。機身濾網的另一方,搭載兩組強力的龍捲風扇,並以耐用的雙變頻驅動,帶動空氣流動,讓你周圍的空氣快速改善。他還具有韓國空氣清淨協會認證的 PM1.0 懸浮微粒感應器,並以綠、黃、橘、紅顯示空氣品質,當它察覺到空氣品質下降,就會開始提速加強清潔。

IMG_20191001_124617

電力部分,PuriCare Mini 充滿電的時候弱風可使用 8 小時、強風可使用 2 小時,它使用與智慧型手機相同的 Type C 電源插孔。周邊部分有嬰兒車固定架、車用固定架…等,方便在各種環境下隨身使用。

IMG_20191001_124621

LG PuriCare 變頻除濕機搭載 LG 雙迴轉變頻壓縮機,運作安靜且除濕速度相較於傳統定頻機型快上兩倍。24 小時之內能除去空氣中高達 33 公升的濕氣,更搭載負離子產生器,能中和細菌以及空氣中有害物質,守護使用者健康,同時,除濕器能根據實際濕度調整性能,節能高達 43.5%。此外,LG 雙迴轉變頻壓縮機更享有十年保固。

LG PuriCare 變頻除濕機設有多種模式選擇,讓使用者享受完美空氣狀態。智慧除濕模式將濕度控制在指定範圍內,穩定舒適宜人的室內環境。快速除濕模式啟動時,快速除去濕氣,適用於潮濕下雨天或烘乾衣物。若想要更安靜地使用,可以選擇靜音除濕模式,透過釋放柔和風力,預防空氣過度潮濕。

LG PuriCare 變頻除濕機配備位於腰部高度的便捷把手,以及能夠 360 度旋轉的滑順滾輪,讓使用者方便好操控,並能輕鬆移動至家中任何需要除濕的空間。滿水感應功能在水箱滿載時會自動停止除濕,並通知消費者倒水,全面消除溢流的疑慮。另外他還具有連續排水功能,直接連接在機身內建排水口,就可以將水直接引流,免去倒水麻煩。

LG PuriCare 變頻除濕機具有 WiFi 功能,使用智慧型手機安裝 LG ThinQ APP 就可隨時掌握除濕機狀態並遠端遙控與管理。另外還有多項配件,如烘鞋專用配件、衣櫥專用配件,讓強大的除溼力打造更舒適的居住環境。

PuriCare 變頻除濕機_4

生活家電

Kisplay為Saydigi.com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splaySayGoodbuy/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