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關注於手持吸塵器 LG CordZero A9+ 濕拖款 畢其功於一役的好機

更關注於手持吸塵器 LG CordZero A9+ 濕拖款 畢其功於一役的好機

LG 在 2017 年推出手持無線吸塵器 A9 後,受到消費者的好評,同時在台灣也非常暢銷,今年在台灣推出更進化的款式 LG CordZero A9+ 濕拖無線吸塵器,讓吸地與拖地一次到位。LG 電子生活家電與空調公司 生活家電海外業務行銷部門副總裁 李泰進 表示,手持吸塵器市場與需求較掃地機器人更強烈,之後會更專注在手持吸塵器上,並隨時依據市場變化調整策略。

IMG_20191002_135940

LG CordZero A9+ 快清式無線吸塵器乾吸濕拖款手持吸塵器較其他手持吸塵器不同的地方在於有著可更換電池的設計,加上電動馬達驅動濕拖布旋轉擦拭,並有著可變化高度的吸管,在居家使用時畢其功於一役,相當方便。

IMG_20191001_123523

LG CordZero A9+ 快清式無線吸塵器乾吸濕拖款最大亮點,他不只是在吸頭黏貼上抹布隨意擦拭就結束,而是加上了水箱與電動馬達,適量的沾濕濕拖布,並加上電動馬達驅動兩邊濕拖布旋轉,加強擦拭效果,水箱部分可以調整水量大小或是不給水。

IMG_20191001_123550

LG CordZero A9+ 快清式無線吸塵器乾吸濕拖款吸管是可以調節長短,高度從 90 公分到 112 公分,總共有四段可調整,除了不同身高的朋友都可以方便使用外,在不同環境下也可以調整長短使用。像是在樓梯上使用,就可以將吸管調短,使用上才不會卡卡,如果要在狹窄的空間使用,還能直接將吸管拔起,直接接上專用吸頭就可以。

IMG_20191001_123545

原廠有兩顆電池,一顆可在充電收納架上充電,另一顆可在機身上充電,兩顆電池在直立開啟弱吸力模式下,官方資料說明可以清理 40 分鐘,兩顆電池就 80 分鐘。

One Touch 電源鍵也是非常方便的功能,除了按一下就可以開關與調整吸力外,不用一直按壓也是關鍵,不然一趟打掃下來,先痠痛的絕對不是腰背肩膀,而是你的手指頭。

IMG_20191001_124150

可以保持強勁吸力的原因,就在於雙渦輪氣旋,在灰塵進入時會被強大的氣流分離,將 99.3% 的空氣與灰塵隔開,產品過濾系統被灰塵阻塞的機會變小,也就可以長時間保持強大吸力。LG CordZero A9+ 採用智慧變頻馬達 P9,這是經過 10 年研發的超高速馬達,具有超快轉速與超強吸力,轉速高達 115,000RPM,吸力高達 140AW,真的很犀利。馬達內部沒有使用碳刷,除了更耐用外,還不會產生有害碳微塵,使用起來更安心。而且馬達還有 10 年保固,加上全機與電池兩年保固,讓大家用起來更放心。

IMG_20191001_123557

LG CordZero A9+ 具有五道過濾系統,分別有第一階段氣旋、金屬濾網、第二階段氣旋、前置濾網與HEPA濾網,從大灰塵到懸浮微粒都分別有濾網各司其職的過濾,這樣可有效去除 99.9% PM2.5 微塵,除了不會造成二次汙染外,還可以維持家中好空氣。從氣旋、金屬濾網、前置濾網、HEPA濾網都可以用水清洗,而且拆卸容易,建議每個月至少要用水清洗一次,清洗完後一定要先晾乾至少一整天以上才能開始裝回去使用

充電收納架是非常棒的設計,本身就具有底座不需要釘在牆上壁掛,要移動擺放都更方便,也同時有設計壁掛方式,適合有固定位置擺放的家庭。收納架除了可以讓手持吸塵器主機可直接吊掛充電外,還可為第二顆電池充電,並且有兩組最常用的地板吸頭、狹縫吸頭、二合一毛刷吸頭與另一組濕拖布放置台,收納與取用都超級方便。

IMG_20191001_124154

生活家電

Kisplay為Saydigi.com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splaySayGoodbuy/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