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新任執行長:研發重心從手機 陸續轉移至 XR

HTC 新任執行長:研發重心從手機 陸續轉移至 XR

帶領 HTC 征戰多年的王雪紅,正式將執行長一職接棒給「電信專家」Yves Maitre。稍早,Maitre 在科技媒體《Techcrunch》所舉辦的 Disrupt 論壇上公開表示,公司之後的研發重心將會從手機,陸續轉移至 XR 領域。

8458f6944275a180a9ec3335dc169oi5.jpg

圖片來源:HTC

Maitre 認為,HTC 在創新上無法與蘋果、三星、華為做競爭,原因在於過去投資的 VR 領域,Maitre 將之描述為「在錯的時機做對的事情」,公司雖然付出代價,但仍然擁有許多珍貴的資產:「自從錯失良機後,我能感受到公司正在重新站起。」

Maitre  表示,HTC 會把研發手機創新的資金轉移至 XR(以 Vive 為立基點的虛擬遠景),甚至預測 5 年內,公司的 XR 產品和應用將會取代自家的移動端(Mobile side,這裡指手機)。

「我們會盡全力縮短這段時間,關鍵在於用戶使用率。」Maitre 說。

行動電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