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 Versa 2 內建麥克風、NFC、全新睡眠追蹤 售價 NT$ 7,290 !

Fitbit Versa 2 內建麥克風、NFC、全新睡眠追蹤 售價 NT$ 7,290 !

Fitbit Versa 智慧手錶系列全新錶款 – Versa 2,升級了全新的水下 50 公尺防水與新增睡眠分數管理新功能,並且內建麥克風與 Spotify,能夠讓使用者控制音樂和 Podcast,還能從用戶的個人音樂庫儲存及播放 300 多首歌曲。現在終於宣布將在 10 月下旬正式登台ㄝ售價為 NT$7,290 元!

即將開賣的 Fitbit Versa 2 的進階睡眠追蹤新功能整合 -「睡眠分數」,是透過心律(睡眠和休息)、輾轉反側時間、清醒時間以及睡眠階段做為依據,來為夜晚的睡眠打分數,讓用戶對自己的睡眠品質有更多了解。另一個也是新增的「智慧喚醒」功能,同樣即將在所有 Fitbit 智慧手錶上推出,這是運用機器學習來找出最適合將用戶喚醒的時間,例如在用戶睡眠週期中的淺眠期或快速動眼期,或依預先選取的 30 分鐘間隔,可以讓用戶醒來時精神更充沛;血氧濃度變化圖表,也是一個即將在 Fitbit 應用程式內提供的新功能,藉由圖表顯示用戶血液中氧氣含量變化的預估值。從裝置背面的紅光與紅外線感測器擷取資料,瞭解自己血液中氧氣含量的短期變化,可得知自己在睡眠期間的呼吸變化。

Fitbit Versa 2 也在台灣開賣前為大家帶來實機的體驗,這次上市共有「黑色/碳黑色鋁製材質」、「石色/霧灰色鋁製材質」、「花瓣粉/玫瑰銅鋁製材質」以及限量版「波爾多酒紅/玫瑰銅鋁製材質」、「翡翠綠/玫瑰銅鋁製材質」共計 5 種款式,售價為 7,290 元,配件售價從 890 元至 1,490 元不等。至於 Versa 2 特別版售價為 7,980 元,共有「煙灰色編織紋/霧灰色鋁製材質」、「海軍藍混搭粉紅色編織紋/玫瑰銅鋁製材質」共 2 種款式選擇。

[Versa 2 特別版]

新奇產品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全方位守護 正港無線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麥兜小米2024/02/03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nQ LED微型投影機GV31

麥兜小米2024/02/03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1.jpg

讓您全家滿滿的訊號 上網順順順 走到哪上網到哪 HiNet光世代 + Wi-Fi全屋通 體驗

麥兜小米2022/12/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