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玩起來 OKRUN愛在尖石親子嘉年華 好吃好玩等你來

揪團玩起來 OKRUN愛在尖石親子嘉年華 好吃好玩等你來

好玩、好吃都在OKRUN!「OKRUN 2019愛在尖石路跑活動暨原民親子嘉年華」將在10月27日於新竹縣尖石鄉綜合運動場與您相見,熱鬧精彩的原民親子嘉年華活動自上午7點至中午12點止,有美食市集、親子闖關集點活動、原住民表演、公益福袋搶購,還有大獎可摸彩。豐富有趣的活動,歡迎全家大小一起來尖石同樂。

由OK忠訓國際與新竹縣尖石鄉公所共同主辦的「OKRUN 2019愛在尖石路跑活動暨原民親子嘉年華」活動,今年邁入第三屆,路跑活動以「加1元多1人」方案大受好評,感謝來自全台超過1800名跑友、跑團與民眾熱情報名參加。

OK忠訓國際董事長陳訓弘表示,熱情邀請民眾10月27日全家一起到尖石參加OKRUN,這是一場為親子、跑者量身打造的全方位活動,參加路跑的民眾除了欣賞山林美景,大會活動還有親子嘉年華體驗趣味闖關活動、欣賞原民表演、體驗在地美食,感受尖石鄉的熱情活力,並同時帶動尖石在地的觀光與消費,更重要的是,一起為原住民學童的教育盡一份心力,這也是企業社會責任的行動與實踐。

本次活動除了路跑外,OK忠訓國際加碼推出原民親子嘉年華園遊會,歡迎民眾全家大小一起同樂。一系列親子闖關活動和吉祥物合照活動,闖關成功就可以蓋一個章,只要完成規定的集章數,不但可以現場兌換限量精美小禮物,同時還可以參加摸彩。

集結全台各地排隊美食、胖卡餐車,及尖石內灣等在地特色必吃小吃,像是阿桐阿寶刈包肉包、內灣手工愛玉冰、肉粽、廟口天婦羅、雞蛋糕、霜淇淋等等,美食一次吃夠夠。

同時邀請民眾一起作公益,現場提供50個限量公益福袋,每個一千元起標,號召大家一起做公益,最大獎可獲得價值四千元膠囊咖啡機。福袋金額將全數作為捐助偏鄉學童教育資源使用。

愛在尖石路跑活動承襲過往OKRUN的特色,加入原住民元素。不僅有平時難得一見的原住民傳統舞蹈與合唱表演,還有一系列豐富活動,要給到場民眾一場視覺與文化上的震撼饗宴,同時也能達到保存、推廣原住民文化的雙重意義。

本次特別邀請到尖石鄉嘉興國小合唱團表演,曾於2018年參加維也納舒伯特國際合唱競賽獲得金質獎與特別獎的榮譽,讓世界聽見台灣原鄉孩子們優美的聲音。同時,還有新樂國小原民舞蹈表演,也曾在去年獲得全國學生舞蹈比賽特優榮譽。

OK忠訓國際成立22年以來,一直抱持著「讓人生命更美好」的使命,實踐社會企業精神。為響應行政院「打造運動島樂活計畫」舉辦路跑活動,但與一般路跑活動不同的是,OK忠訓每年不將場地固定在同一個地方,而是實地走進偏鄉,看見當地孩子們在教育資源上的需要,秉持著「真誠陪伴,直到實現希望」的精神,將路跑結合公益的OKRUN也隨之誕生。

更多詳細內容:https://www.okrun.com.tw/

 

運動生活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運動生活

[台中]dcard討論度高、女性友善健身房、一對一教學【宣教練團隊】

豬飛小姐2023/12/12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台中健身房推薦「勁立JENLI 小型健身房」一對一私人教練、免入會費、免年費

豬飛小姐2023/08/17
01.jpg

【HOFUN】好襪:MIT製造,專業運動休閒除臭襪推薦!

胖胖顰2023/07/07
泰達隨身椅

【開箱】泰達隨身椅二代.戶外活動、旅遊好幫手!

大口2023/06/09
1.png

日月潭SUP!推薦SUP日落團!私人下水點好幽靜!還送空拍機拍攝!大推日月探索業者!

肉魯2023/04/30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