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NE X 現身歐洲,Ionex 車能網商業版同步展出「雙電池」電動二輪

i-ONE X 現身歐洲,Ionex 車能網商業版同步展出「雙電池」電動二輪

光陽(Kymco)自從在臺灣發表 Ionex 3.0 之後,鮮少釋出電動二輪消息,然近期在荷蘭 Parcel + Post 展上,光陽 I-ONE X 概念車再度現身,同時也首度曝光雙電池版本的商用新車。

d4421667

圖片來源:Kymco

光陽為企業、政府推出的 Ionex 車能網商業版,從電池到後台都能依客戶需求調整,具備彈性高的特色;這次最大亮點並非充換電站,而是商業版的全新車款,黑白相間的車體,並以駝色點,外露式的車架反倒提醒我們,這是一輛商業用車,後座也配置了一個小貨箱。

據了解,這輛新車是以披薩車打造,熟悉光陽 Ionex 車款一定會被電池艙中 2 組 Ionex 電池所吸引,也因為是雙電池,這款車具備白牌動力輸出。考量到外送員並非總是行駛在平坦路面,雙電池電動二輪能夠輕易克服坡道,也呼應了 Ionex 車能網商業版「高彈性」的特色。

d4421665

d4421666

▼ 光陽另展出帶有「IONEX SHARING」字樣的 i-ONE X 概念車,未來可能作為共享機車量產。

d4421669.jpg

智慧駕駛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1.png

汽車隔熱紙品牌推薦!舒熱佳隔熱紙!大推XE+LX頂級組合!隔熱超有感!業界唯一標示總隔熱率品牌!

肉魯2023/04/24

WeMo Scooter 春節 汰舊換新好時機 新用戶天天 0 元起跳價

Candice2021/02/02

電動機車銷量腰斬!政府補貼沒辦法拉抬電車銷量?

Kisplay2021/01/19

WeMo Scooter 春節發好禮 高雄營運區域再擴大

Candice2021/01/17

光陽 21 年銷售連霸 DT X360 售價與 KRV 180 上市時程公布

Candice2021/01/08

夠了 2020 ! Go 了 2021 ! GoShare 聖誕狂歡限時開趴!

Candice2020/12/2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