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個搭載智慧充電燈效的行動電源 開箱 評測

全球第一個搭載智慧充電燈效的行動電源 開箱 評測

這什麼呀?行動電源?怎麼有一個燈條在呼吸一閃一閃的,超帥的啦!

VID_20191010_060031 (1) (1) (1) (1).gif

這是ASUS最新推出的一款超特別的行動電源擁有全球第一個搭載智慧充電燈效的行動電源,而且快充與一般充電時還會有不同的燈效,現在就趕快來看看這款「ASUS ZenPower 10000 (QC3.0)行動電源-黑 (ABTU018)」吧!

1.jpg

內容物為 ASUS ZenPower 10000 (QC3.0)行動電源-黑 (ABTU018)、說明書、保固卡、及傳輸線。

3.jpg

ZenPower 10000 (QC3.0)行動電源大小設計上與手機差不多寬度,而且非常的薄,體積大小為136.6mm x72.4mm x14.4mm, 重量185g。

11.jpg

薄型的ZenPower 10000 (QC3.0)行動電源比手機厚一些而己,方便攜帶,放在口袋也沒問題。

7.jpg

因此充電時一手直接就可以握住,邊充電邊使用手機,非常的方便。而且擁有5大國際測試機構認證,與11道的安全防護(溫度防護、Reset防護、短路防護、輸入過壓防護、輸出過壓溫度防護、輸入防反防護、過充防護、輸出過流防護、電芯PTC防護、充電器防護、JEITA防護),讓你使用上更加安心。

10.jpg

ZenPower 10000 (QC3.0)行動電源容量大小為10000mAh,採用鋰離子聚合物電芯,並支援QC3.0快充技術,最高可達3A的輸出,與18W的功率,讓支援QC3.0的手機充電能夠非常的快速。

8.jpg

ZenPower 10000 (QC3.0)行動電源有兩個USB出輸,採用MicroUSB充電,電源鍵於最右邊,USB支援5000次插拔,機身可承受80cm高度以內的摔落。

6.jpg

按下電源鍵機身上的電力指示燈則會亮起,顯示還有多少電量,分為4個燈號,每個燈號代表25%。

5.jpg

充電時ZenPower 10000 (QC3.0)行動電源上的智充電燈效就會亮起,提供了充電功率大於12W時的閃爍溜溜球、與低於12W時的脈動漸亮漸暗、以及移除充電線時的燦爛星空等三種燈效,真的相當特別,而且一目瞭然。

9.jpg

小米就介紹到這兒啦,總是覺得行動電源容量小又重充電又慢,而且幫手機充電時,也非常難拿,那一定要快來看看ASUS ZenPower 10000 (QC3.0)行動電源-黑 (ABTU018),重量輕、機身薄,充電快速,方便好攜帶,而且還有那超帥的世界第一款智慧充電燈,想要了解更多的朋友也可以參考這兒哦: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4.jpg

4.jpg

 

周邊產品

專長於手機、筆記型電腦、電腦周邊和電玩等各種3C產品,擔任電腦王阿達共筆作者、DR.愛瘋共筆作者、APPGURU行動生活版主。

■作者:麥兜小米
■主題:3C、生活、美食、旅遊
■個人網站:http://mcdulll.pixnet.net/blog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cdulllfans
■連絡方式:gemmychang@yahoo.com.tw

More in 周邊產品

LINE Keep 結束服務也不擔心 世界備份日 Maktar提供「神器」充電自動備份

Daphne2024/03/29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3.jpg

效能更強大,讀寫速度翻倍再翻倍 真滿血效能輸出 CJSCOPE UNICORN 15Y Intel 電競與創作者筆電

麥兜小米2022/09/02
3.jpg

速度狂飆 效能翻倍 AGI亞奇雷 AI838 2TB M.2 PCIe Gen4 NVMe 固態硬碟

麥兜小米2022/05/09
26.jpg

追劇、聽音樂、玩遊戲 最佳伙伴 Klipsch Promedia 2.1 THX 多媒體電腦喇叭

麥兜小米2022/05/09
2.jpg

效能與容量翻倍 更可靠的資料保存 Western Digital WD Blue SN570 NVMe SSD (WDS100T3B0C) 開箱評測 【Western Digital贊助】

麥兜小米2022/03/2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