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終止電動車計畫 並稱:找不到可行的商業模式

Dyson 終止電動車計畫 並稱:找不到可行的商業模式

「氣流專家」Dyson 近日宣布終止電動車研發項目,以「找不到可行的商業模式」為由,證實高達數十億美元計畫付之東流。

james-dyson-mini-cutaway-wide1.jpg

圖片來源:Dyson

自 2016 年起,Dyson 以 9 千萬美元收購一間美國的固態電池新創公司 Sakit3,並發布將以 10 億美元的代價建立一座電池工廠,藉此研發電池技術;隔年,一封員工信件中透露出將終止電池研發計畫。

今年年初,Dyson 證實打算以 20 億英鎊投資電動車市場,等於是放棄了固態電池的研發計畫;而《衛報》在同年 5 月曝光了 Dyson 電動車的設計草圖,並透露它將是一款具有越野性質的電動車,預計 2021 年在英國及其他國家販售。

稍早,《The Verge》從員工信件中得知,Dyson 打算放棄電動車研發計畫,並指出「儘管我們在開發過程中經歷了艱困的嘗試,但卻無法找出可行的商業模式」,創辦人 James Dyson 坦承正在替電動車部門的員工在內部安插合適的職位。

智慧駕駛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1.png

汽車隔熱紙品牌推薦!舒熱佳隔熱紙!大推XE+LX頂級組合!隔熱超有感!業界唯一標示總隔熱率品牌!

肉魯2023/04/24

WeMo Scooter 春節 汰舊換新好時機 新用戶天天 0 元起跳價

Candice2021/02/02

電動機車銷量腰斬!政府補貼沒辦法拉抬電車銷量?

Kisplay2021/01/19

WeMo Scooter 春節發好禮 高雄營運區域再擴大

Candice2021/01/17

光陽 21 年銷售連霸 DT X360 售價與 KRV 180 上市時程公布

Candice2021/01/08

夠了 2020 ! Go 了 2021 ! GoShare 聖誕狂歡限時開趴!

Candice2020/12/2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