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4 開箱 Motion Sense 皮卡丘桌布怎麼玩!?

Google Pixel 4 開箱 Motion Sense 皮卡丘桌布怎麼玩!?

最近討論度最高的新機應該就是那可以拍銀河、還能和皮卡丘互動的 Google Pixel 4 了吧?!Pixel 4 系列有 Pixel 4 (5.7 吋) 和 Pixel 4 XL (6.3 吋) 兩個尺寸與「純粹黑」、「就是白」,以及全球限量的「如此橘」新色三色,這邊我們拿到的是 5.7 吋的「就是白」,也讓我們一起來快速開箱 並且看看新的 Motion Sense 可以怎麼玩!

Pixel 4 就是白 開箱

其實 Pixel 4 盒裝很簡單,包括了 Pixel 4 本機、18W USB-C 電源變壓器、1 公尺 USB-C 轉 USB-C 連接線 (USB 2.0)、快速入門指南、快速轉移轉接頭、退卡針等。

機身背面有著正方形(可愛)雙鏡頭設計,下方淺淺的 G 字樣 Logo,雖說 Pixel 4 是白色的,但機身側邊則是黑色的配色,電源鍵則是像是「如此橘」的配色,所以剛好一支「就是白」卻集合了「純粹黑」、「就是白」、「如此橘」 三色呢!

Motion Sense 怎麼玩?

很快速(也真的太快了~笑)的開完箱後,其實 Candice 最迫不及待想要體驗的還是那 Motion Sense 呀!首先我們知道 Motion Sense 是透過微型雷達感測器讓手機裝置瞭解周遭正在發生的一切。英飛凌的雷達技術最初是應用於汽車領域。日前雷達感測器已在汽車駕駛過程中有效測量距離、速度及移動。而英飛凌也曾表示這顆 Pixel 4 合作的晶片能夠感知房間內物體的移動,並以極高的精準度測量毫米範圍內的物體距離,再透過適當的軟體搭配,就能把這些動作的數據轉換為實際應用功能,讓使用者不需要觸碰裝置,就可以直接透過手勢進行操控。提供更直覺的互動過程進而提升裝置的實用性。

而 Motion Sense 我們也能從「設定」中來調整,基本上可以使用來播放音樂、延遲鬧鐘,甚至電話來的時候也能直接揮動變成靜音等,不過最有趣的其實還是那與 「Pokémon Wave Hello」合作的動態

如果也想要使用「Pokémon Wave Hello」的動態桌布,首先要確定已經將手上的 Pixel 4 更新到最新的版本。

版本確定路徑:「設定」>>> 「系統」>>>「系統更新」

「Pokémon Wave Hello」動態桌布:
從桌面長按壓螢幕 >>>「樣式和桌布」>>> 「動態桌布」>>>「擴充你的收藏」 中就能下載「Pokemon Sidekick」動態桌布後更換。

設定完成後,我們就能在 Pixel 4 的桌布上與皮卡丘、敲音猴、炎兔兒、淚眼蜥、伊布等 5 隻寶可夢,透過在螢幕上方揮動雙手、靠近感應器等來和他們一起互動。

而且除了動態桌布可以互動,現在還能從 Google Play 直接下載「Pokémon Wave Hello」app 來單獨遊戲,從遊戲中讓玩家更熟悉 Motion Sense 的各種手勢!

行動電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