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打造智慧家庭聯網體驗館 提升智慧生活商品體驗與創新服務

LG 打造智慧家庭聯網體驗館 提升智慧生活商品體驗與創新服務

LG 為台灣最重要與完整的智慧家庭聯網家電品牌,小至空氣清淨機、除濕機、掃地機器人,大至冷氣、洗衣機、乾衣機、冰箱與電視,完整的打造智慧家庭的美好體驗。為了讓更多消費者能夠親身體驗智慧家庭的便利,台灣 LG 電子在台北服務中心打造智慧家庭聯網體驗館,消費者在享受售後服務同時,可以體驗到智慧家庭的美好。

IMG_20191024_095309

 

台灣 LG 電子董事長宋益煥表示:LG 從產品設計研發到售後服務,都是以消費者生活感受出發打造,這次打造服務中心與智慧家庭聯網體驗館,讓消費者在等待售後服務同時,可以同時感受到智慧家庭聯網的便利性。

IMG_20191024_101716

 

LG 智慧家庭聯網體驗館中,除展示最先進的 LG 家電外,還打造明亮與居家感的環境,消費者可以模擬居家環境,以電視、智慧型手機、智慧音箱來連接 TWINWash 雙能洗洗衣機、Styler 蒸氣輕乾洗智慧衣櫥、免曬衣乾衣機、DUALCOOL 雙迴轉變頻空調、掃地機器人…等智慧家電,無論在家或在外,都可自由操作智慧產品。

IMG_20191024_095527

 

體驗館將不定期舉辦產品體驗講座,目前預定於 10/25 ~ 10/31 上午 11:00 ~ 下午 6:00 舉辦開幕體驗活動,完成體驗指定活動就可以獲得精美小禮物。另外還有洗衣機與乾衣機體驗活動,活動時間於 10/25 ~ 11/29 上午 10:00 ~ 下午 5:00,民眾可攜帶衣物前往體驗洗衣與乾衣。LG 服務中心暨智慧家庭聯網體驗館地址於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 3 巷 47 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參加。

IMG_20191024_095025

 

台灣 LG 電子可說是最深耕台灣的國外家電品牌,除了提供全台 9 個直營服務據點與客戶服務中心外,為了提升客戶更高服務品質,還通過 ISO9001:2015 國際認證,提供貼心化服務、專業化服務、E 化服務、MPOS 行動支付、感動服務與信賴及安心的服務。其中包含小家電貼心到府維修與收送服務,與報修三日內 95% 完修服務,嚴格管控重複維修率於 1.5% 以下,讓客戶得到更好的服務體驗。

IMG_20191024_102102

 

台灣 LG 電子目前規劃將在 2020 年於台中與高雄打造智慧家庭聯網體驗館,並計畫舉辦更多消費者體驗活動,期待更多消費者體驗到智慧家庭的美好。

生活家電

Kisplay為Saydigi.com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splaySayGoodbuy/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