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打算收購 Fitbit 成功與否仍是未知數

Google 打算收購 Fitbit 成功與否仍是未知數

智慧穿戴品牌 Fitbit 先前傳出等待買主收購的消息,其合作投資銀行 Qatalyst 認為,可能會引起 Google 母公司 Alphabet Inc 的興趣。一個月後,《路透社》報導直指 Alphabet 已經向 Fitbit 提出收購意願,《CNBC》不久後也證實了這項消息,不過該收購案是否成功仍是未知數。

Introducing Fitbit Versa 2 0-47 screenshot (1).png

圖片來源:Fitbit

根據之前報導,Fitbit 打算賣掉公司的原因在於:無法抵禦中國品牌(如華為、小米)低價策略;該品牌在上個月推出 Versa 2、並且積極和保險公司、政府合作,不斷擴展收入多樣性,因此 Fitbit 的「半途而廢」令人感到訝異。

另一方面,Google 自家的 Pixel 系列手機已經到了第 4 代,我們卻始終盼不到初代 Pixel Watch。此外,Google 今年年初才以 4,000 萬美元的代價向 Fossil 購買智慧手錶技術,實際購買了什麼技術則不得而知。

《The Motley Fool》報導提到,假設 Google 成功收購了 Fitbit,將成為智慧手錶市場中第 2 大品牌,僅次於蘋果;報導還說,Google 和 Fitbit 分別採用 Wear OS、Fitbit OS 平台,倘若收購成功,Wear OS 最後可能不復存在。

行動電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