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 10 項產品獲得 2019 優良設計獎評審青睞

EPSON 10 項產品獲得 2019 優良設計獎評審青睞

今年,Epson 於2019 Good Design Award(優良設計獎)大賞中,以三大產品線、共十項系列產品奪得高度肯定。

Epson以3LCD雷射投影機、連續供墨印表機以及高速多功能繪圖機等10大產品項目榮獲2019日本Good Design Award產品設計大獎的殊榮。

Good Design Award 專注於拓展產品設計的多元可能性,每年頒發獎項給致力提升人們生活品質與創造富足社會的優良產品,Epson 以五項印表機、四項投影機以及一款Orient手錶,深獲專業評審委員青睞。

其中於 2019 推出的 PX-S270T(台灣型號為M3170)黑白高速四合一雙網連續供墨傳真複合機、Epson SureColor SC-T5450M(台灣型號 SC-T5430M)高速多功能繪圖機以及 EF-100B/EF-100W/EF-100WATV/EF-100BATV(台灣型號為EF-100B/W)自由「視」移動光屏三項全新產品,贏得評審極高的評價。
EF-100自由「視」移動光屏3LCD雷射光源

產品圖片二:EF-100B/W自由「視」移動光屏採時尚簡約的長方體設計,搭載直立式投影模式,「Fun」大畫面隨放隨投,多角度投影特性讓影音生活充滿驚喜。.jpg

評審委員評語:EF-100B/W自由「視」移動光屏讓串流影音跳脫出智慧型裝置的小螢幕框架,讓使用者能隨時隨地享受高品質、大面積的視聽饗宴。設計師將精力投注在將產品與使用者的生活結合,不僅外觀上更強調現代居家風格美學,更加入了許多容易攜帶的設計元素。

Epson 全新黑白高速四合一雙網連續供墨傳真複合機 M3170

M3170擁有「精省」、「節能」、「耐用」等三大絕佳優勢,搭配智慧直覺導墨墨瓶,絕對是中小企業辦公室設備升級首選。

評審委員評語:Epson洞察使用者的需求與痛點,為商務用戶推出Epson M3170全新黑白高速四合一雙網連續供墨傳真複合機,其擁有低單張列印成本、高耐用度、節能省電及精巧機身的優勢。直覺的智慧防呆墨瓶設計,使用戶能精準注墨不錯置,更沒有墨水滴漏的問題。

Epson SureColor SC-T5430M 高速多功能繪圖機 

Epson SC-T5430M多功能繪圖機全新升級的掃描功能,搭載多項貼心設計符合使用者需求,絕對是團隊設備升級的最佳選擇。

評審委員評語:SC-T5430M 全新升級的掃描功能,不僅大幅提升了整體的使用效能,其簡潔
俐落的外形設計更符合現代辦公室美學。各項針對用戶使用情境而設計的產品細節,都讓 SC-T5430M 提升到了另一個次元的新高度,我們給予其相當高的評價。

平板筆電電腦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電腦

值得信賴的手機疑難雜症、手機搶救就找 Q哥,全面服務作業、手機配件週邊、包膜螢幕貼更換貼心處理

尼力2023/03/17

ASUS ExpertBook B9 世界上最輕巧的 14 吋商用筆電,質感設計、安全與效能兼具的優異之選

Kisplay2022/12/28
台中iPhone維修

【台中】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iPhone維修、iPad維修、MacBook維修、快速維修中心.免費檢測揪甘心! (鄰近一中街)

大口2022/07/12

ASUS S700TC 桌上型電腦 動手玩 一台兼具質感、效能與實用性的多功能桌機

Kisplay2022/02/08

【開箱】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平板電腦 用不變的輕巧感擴充你的生產力

恰爾斯2022/01/30

工作與娛樂的最佳夥伴 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便攜平板電腦動手玩

Kisplay2022/01/28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