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備白牌動力!光陽 i-ONE DX 運動版提升了續航、動力表現

具備白牌動力!光陽 i-ONE DX 運動版提升了續航、動力表現

光陽(KYMCO)稍早在 EICMA 2019 除了展出 revoNEX 電動重機外,還公布未曾曝光的 i-One DX 運動版,是一款具有白牌動力的智慧電動機車,使用短軸距、輕量化設計,外型和 5 月曝光的 i-One X 有些許不同。

D0576710-40BA-4630-B6BF-BB5D8B8DEF47.png

 

i-One DX 運動版採用邊掛馬達設計,而非輪穀馬達,極速達到 74km/h,增加了 20%(61 km/h),其續航力也從 60km 提升到 90km( 定速 30 km/h),基本上都市使用是絕對足夠的。此外,i-One DX 運動版採「擴充式電池槽」設計,將置放電池位置改在置物箱中(但現場無法拍攝置物箱),短程可僅放單顆 Ionex 電池,同時釋放置物箱空間,長程需求則能裝上 2 顆電池,增加續航力,一切以車主騎乘需求來調配。

6B4EA30F-B502-4261-9379-B1FFA5952C4A.png

i-One DX 運動版外型和今年 5 月公布的 i-One X 差別不大,不過正面車殼採多邊削切設計,後扶手外型讓人想起某間速食店,其車尾的流線設計和尾燈都保留下來了。現場僅展示一種配色,以銀色為主調,並加入藍綠色、橘色作為點綴,根據官方提供的圖片,i-One DX 運動版還提供了紅白相間的配色。可惜的是,光陽並未透漏上市時程、價格。

柯勝峯表示,「i-One 的問世代表 KYMCO 125cc 等級電動車的新里程碑,與 KYMCO 為滿足市場不同需求,發展出異於『油電共用外觀』的全新機種策略。」

▼ 儀錶板也曝光了,i-One DX 運動版將導入 Noodoe 車聯網系統,能夠搜尋附近的充電站進行換電。

8ACA0674-2092-40EF-A080-325C767A810F.png

▼ i-One DX 運動版擁有 750mm 低坐墊高度設計,讓身材嬌小的使用者也能駕馭。

50AB5D91-EEB5-4C6E-AEC8-CF99BE83EDAC.png

▼ 序列式 LED 方向燈,提高夜晚辨識度。

4EB3379B-95EE-4B98-8C89-43884AFBDB65.png

▼ 12 吋輪胎,高速行駛會更穩定。

FD7EA405-2C6C-4B99-8615-36F94A1396AA.png

智慧駕駛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1.png

汽車隔熱紙品牌推薦!舒熱佳隔熱紙!大推XE+LX頂級組合!隔熱超有感!業界唯一標示總隔熱率品牌!

肉魯2023/04/24

WeMo Scooter 春節 汰舊換新好時機 新用戶天天 0 元起跳價

Candice2021/02/02

電動機車銷量腰斬!政府補貼沒辦法拉抬電車銷量?

Kisplay2021/01/19

WeMo Scooter 春節發好禮 高雄營運區域再擴大

Candice2021/01/17

光陽 21 年銷售連霸 DT X360 售價與 KRV 180 上市時程公布

Candice2021/01/08

夠了 2020 ! Go 了 2021 ! GoShare 聖誕狂歡限時開趴!

Candice2020/12/2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