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 公布 iPhone 11 Pro Max 相機分數 原來錄影這麼強!

DxOMark 公布 iPhone 11 Pro Max 相機分數 原來錄影這麼強!

終於出爐了!知名相機評測機構 DxOMARK 這次相當有耐心的等待 iPhone 11 系列在加入 Deep Fusion 後才為其進行測試與公佈成績。而這在拍照上有著相當有感的 iPhone 11 Pro 系列,此次也由 iPhone 11 Pro Max 拿下 DxOMARK 的 117 分綜合評分,並與三星 Note 10+ / Note 10+ 5G 兩款機種並列第三,而拍照與錄影也分別拿到 124 分與 102 分。

根據 DxOMARK 的說明,iPhone 11 Pro Max 在拍照方面有著相當優異的表現,尤其透過 Deep Fusion 的機器演算,能夠滿足大部分的測試環境表現,為使用者帶來細節豐富、準確曝光、快速精準的自動對焦,甚至超廣角鏡頭、近距離、中距離上也都能有著控制恰當的顏色表現。不過可惜的是, DxOMARK 嘗試在各種光線條件下的測試,發現照片都會有明顯的噪點,而表現其實不錯的夜拍,則是太偏向暖色成為缺點。

相較於拍照的表現,DxOMARK 倒是給了 iPhone 11 Pro Max 錄影的最高分。原來 DxOMARK 表示 iPhone 11 Pro Max 不僅能夠在戶外或室內都錄製出細膩、精緻的錄影畫面,又支援防手震,最重要的還有那能在大多數的情況下讓用戶流暢的播放影片呢!

DxOMARK iPhone 11 Pro Max 完整報告:

https://www.dxomark.com/apple-iphone-11-pro-max-camera-review/

行動電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