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VING iE125 趁補助降低前 加碼推出限量 500 台「風暴灰」特仕車

eMOVING iE125 趁補助降低前 加碼推出限量 500 台「風暴灰」特仕車

根據 eMOVING 提供的新聞稿,內文提到,他們從網路、市場趨勢觀察指出,首購族最在意的議題為 2020 政府對電動機車補助從 10,000 降至 7,000 元,並表示「品牌於年末銷售月趁勝追擊」,因此推出 iE125 暴風灰特仕車。

全新暴風灰iE125特仕車 (1).jpg

eMOVING 宣布 iE125 暴風灰特仕車販售消息,和當初上市的車款不同,暴風灰版本將會搭配「鋁合金腳踏墊」配件,限定 500 台。即日起至 11 月 25 日止, iE125 暴風灰特仕車在全臺灣 eMOBINV 專賣店做販售。

官方另宣布,iE125 全車系同步將碟盤升級 200mm,搭配同級最大 13mm 線泵與金屬油管,而先前已經購買 iE125 車主則提供可售零件更換。

iE125特仕車配件 鋁合金踏板.jpg

短評:今年投入電動車市場的品牌動作頻頻,與其說是「電動元年」,不如說是「焦慮的一年」。我的看法仍不變,相對於燃油車,未補助的電動車對大部分人來說仍是奢侈品,各大品牌無不想在補助降低之前,提早在市場卡位、衝刺市佔率。接下來,車廠必須端出價格以外的好理由來吸引首購族「棄燃投電」。

智慧駕駛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1.png

汽車隔熱紙品牌推薦!舒熱佳隔熱紙!大推XE+LX頂級組合!隔熱超有感!業界唯一標示總隔熱率品牌!

肉魯2023/04/24

WeMo Scooter 春節 汰舊換新好時機 新用戶天天 0 元起跳價

Candice2021/02/02

電動機車銷量腰斬!政府補貼沒辦法拉抬電車銷量?

Kisplay2021/01/19

WeMo Scooter 春節發好禮 高雄營運區域再擴大

Candice2021/01/17

光陽 21 年銷售連霸 DT X360 售價與 KRV 180 上市時程公布

Candice2021/01/08

夠了 2020 ! Go 了 2021 ! GoShare 聖誕狂歡限時開趴!

Candice2020/12/2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