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 迷們別錯過 三星 Galaxy Note10 + 特別版 12/10 全球限量上市!

星戰 迷們別錯過 三星 Galaxy Note10 + 特別版 12/10 全球限量上市!

三星太有梗了!!!三星在今天宣佈將在 12 月 20 日為當天上市《星際大戰九部曲:天行者的崛起》推出特別版包裝 Galaxy Note10 +,其中包含了特別設計的盒裝、 Galaxy Note10 + (還搭配上紅色 S Pen)、Galaxy Buds 和一枚金屬徽章,預計將在全球特定國家上市。

這款特別版 Galaxy Note10 + 是以即將上市的《星際大戰九部曲:天行者的崛起》為靈感,除了會有的特殊設計的手機跟耳機之外,就連桌布、螢幕保護程式、圖示、鈴聲等也會使用星際大戰為主題的獨家內容。

不過這款《星際大戰九部曲:天行者的崛起》特別版只會在全球特定國家上市,因此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 12 月 20 日於澳大利亞,丹麥,芬蘭,法國,德國,香港,韓國,挪威,俄羅斯,西班牙,瑞典,土耳其,阿聯酋,英國和美國等國家購買唷!

行動電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