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復古曲線車身!PGO 電動車「Ur1」前導影片釋出

採復古曲線車身!PGO 電動車「Ur1」前導影片釋出

PGO 日前向媒體釋出邀請函,自家第一款 Power by Gogoro Network 智慧雙輪預計於 11 月 27 日曝光,品牌稍早提前釋出一部前導影片,新車正式名稱為「Ur1」,並且揭露外觀重點設計。

根據影片文字敘述,PGO Ur1 將採用歐式復古的經典設計,如果你前往 PGO 官網瀏覽產品,會發現品牌旗下「New J-bobu」產品文案也使用了類似的字眼(歐式血統),從這點判斷,PGO Ur1 車身設計可能和 EC-05、Ai-1 Sport、Gogoro 2 系列有很大的不同。

此外,影片中還提到「莫蘭迪色」,我們猜測是在暗示車身配色,而最後一幕正面照經過截圖調亮之後,還可以發現大燈設計在龍頭上,而非斜板,導光條則為「U」型設計,而影片中還可看到單向雙活塞卡前設計、固定碟盤。

根據網友在監理站發現的資料,確認 PGO Ur1 會採用 CBS 前後連動煞車系統,雖然影片沒有強調這點,但我們很快就能在下周三(11/27)的「You are the one – 專屬你的微笑」記者會中揭曉一切囉。

智慧駕駛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1.png

汽車隔熱紙品牌推薦!舒熱佳隔熱紙!大推XE+LX頂級組合!隔熱超有感!業界唯一標示總隔熱率品牌!

肉魯2023/04/24

WeMo Scooter 春節 汰舊換新好時機 新用戶天天 0 元起跳價

Candice2021/02/02

電動機車銷量腰斬!政府補貼沒辦法拉抬電車銷量?

Kisplay2021/01/19

WeMo Scooter 春節發好禮 高雄營運區域再擴大

Candice2021/01/17

光陽 21 年銷售連霸 DT X360 售價與 KRV 180 上市時程公布

Candice2021/01/08

夠了 2020 ! Go 了 2021 ! GoShare 聖誕狂歡限時開趴!

Candice2020/12/2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