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電動皮卡 Cybertruck 正式發表 售價 122 萬臺幣起

特斯拉電動皮卡 Cybertruck 正式發表 售價 122 萬臺幣起

經歷漫長時間等待,特斯拉(Tesla)今在洛杉磯發表電動皮卡「Cybertruck」,續航最高達 800 公里,0 – 96 kph 加速時間不到 2.9 秒,更驚人的是,其扭力甚至強過福特 F-150。

02_Desktop.jpg

馬斯克曾說 Cybertruck 的「未來感」將會讓外界產生兩極化的評價,當時沒人能明瞭這句話的涵義,直到今日發表會現身,Cybertruck 就像是一輛從科幻電影跳出來的電動車,我們過去只會在傳統車廠的概念車中看到類似的設定,不過 Cybertruck 是一款貨真價實的市售車。

Cybertruck 車身相當堅固,採用防彈等級的材質提供乘客保護性,玻璃則採用 Tesla Armor Glass,然而發表會演示時卻發生了「意外」(如下圖)。

Tesla Cybertruck event in 5 minutes 3-18 screenshot.png

截圖自 The Verge

其車輛能容納 6 名乘客,並且配備將近兩公尺深的置物空間,官方稱作 Cybertruck vault,平時 vault 上方會有大斜板遮蓋,當駕駛人要安置高於斜板的貨物時,可以打開它,特斯拉還為它設計「可調空氣懸架(adaptive air suspension)」,能夠輔助駕駛人裝上各種貨物。

Screen-Shot-2019-11-22-at-5.44.09-AM

Screen-Shot-2019-11-22-at-5.43.59-AM

依照不同電池模組、動力配置,特斯拉提供三種版本的 Cybertruck:

  • Single Motor RWD 版本 售價約新台幣 121.7 萬
  • Dual Motor AWD 版本 售價約新台幣 152.2 萬
  • Tri Motor AWD 版本 售價約新台幣 213.3 萬

依照版本不同,Cybertruck 續航範圍 400 公里至 800 公里,0 – 96 kph 加速時間為 6.5 秒至 2.9 秒(詳細規格如下表)。 Cybertruck 價格最低的 Single Motor 版本預計 2021 年推出,價格更高的兩個版本則會在 2022 下半年推出,目前美國國特斯拉官網已經能下訂。

智慧駕駛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1.png

汽車隔熱紙品牌推薦!舒熱佳隔熱紙!大推XE+LX頂級組合!隔熱超有感!業界唯一標示總隔熱率品牌!

肉魯2023/04/24

WeMo Scooter 春節 汰舊換新好時機 新用戶天天 0 元起跳價

Candice2021/02/02

電動機車銷量腰斬!政府補貼沒辦法拉抬電車銷量?

Kisplay2021/01/19

WeMo Scooter 春節發好禮 高雄營運區域再擴大

Candice2021/01/17

光陽 21 年銷售連霸 DT X360 售價與 KRV 180 上市時程公布

Candice2021/01/08

夠了 2020 ! Go 了 2021 ! GoShare 聖誕狂歡限時開趴!

Candice2020/12/2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