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8X ThinQ 雙螢幕機種登台 讓手機變的更好玩!

LG G8X ThinQ 雙螢幕機種登台 讓手機變的更好玩!

LG 雙螢幕機種 G8X ThinQ 在今年 IFA 上首度亮相,現在終於正式宣佈將在台灣上市! G8X ThinQ 定位上為旗艦機種,雙螢幕、高通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螢幕下指紋辨識等也相當符合時下用戶的需求。 G8X ThinQ 將在 12 月 2 日起開賣,售價為 NT$24,900 元,並與中華電信獨家合作。

LG G8X ThinQ 規格方面採用 6.4 吋 FHD+ FullVision 螢幕、19.5:9 長寬比、高通 Snapdragon 855、6GB RAM + 128GB ROM、microSD 最高擴充 2TB、12MP 畫素 f/1.8 主鏡頭 + 13MP 畫素 f/2.4、136 度廣角鏡頭、前置相機為 32MP f/1.9 自拍鏡頭與 4,000mAh 電池容量。

還有著支援螢幕下指紋辨識、NFC、IP68 防塵防水,沒有無線充電。

雙螢幕的手機可以怎麼用?LG G8X ThinQ 現場也為我們帶來示範。首先雙螢幕的 G8X ThinQ 其實也是可以單獨拆卸下來成為單支手機使用。

但是如果使用雙螢幕的模式,會在手機的主頁面旁有著小小的開關圖示,讓我們選擇全螢幕(就是兩個螢幕一起)執行同一個畫面,還是左右兩個螢幕獨立操作。

如果是喜歡玩遊戲的朋友應該會更有感,怎麼說呢?原來只要從 “遊戲控制器” 中進入想要遊玩的遊戲,就能夠使用兩個螢幕來操作。不管是想要一個當遊戲螢幕一個當遊戲遙控器,還是 一邊玩遊戲一邊看球賽(甚至是 YouTube 的遊戲攻略!)都能夠同時輕鬆進行。

另一個也很好玩的地方就是拍照。因為 G8X ThinQ 的雙螢幕是可以反折的,也就是說日後當我們請別人幫我們拍照的時候,就能把一個螢幕對著自己後看看自己在拍照視窗中的模樣!

稍晚點子生活也會再為大家帶來更詳盡的評測,不過 LG G8X ThinQ 雙螢幕的概念也讓手機變得更好玩了呢!

行動電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