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牙喇叭也吹像素復古風 搭配DIVOOM Smart APP更多玩法

藍牙喇叭也吹像素復古風 搭配DIVOOM Smart APP更多玩法

由思維寶藍科技代理的喇叭品牌【DIVOOM】,繼先前推出令人耳目一新的TIVOO光音舞動智慧藍牙喇叭後,再次顛覆傳統,全新推出TIMOO、DITOO、TIVOO MAX共三款像素藍牙喇叭,不僅能播放音樂,搭載多功能更好玩!三款產品皆搭載藍牙5.0版本,並承襲一脈相承的濃厚像素風格,皆擁有由16 x 16 Full RGB LED組成的螢幕,內建靜態圖案及動態影像,可隨著音樂節奏舞動;除了能在線上圖庫區下載各種像素圖案外,搭配「DIVOOM Smart」APP,只要輕鬆滑動手指,便可畫出個人專屬像素圖案,將圖案即時傳送至喇叭螢幕,或上傳創作至線上像素社區分享,樂趣百分百。

第一款TIMOO像素藍牙喇叭,命名由兩部分組成,Ti是指承接品牌熟悉的像素螢幕,而Moo是如小牛所發出的「哞哞」聲,二者結合,TIMOO因而誔生!TIMOO像素藍牙喇叭外型為小小動物造型,設計不僅吸睛,更萌趣可愛,加上專屬禮物盒包裝,非常精緻講究,共有象牙白、戀愛粉、藍綠及太空黑四款夢幻糖果色,售價$1,780;出眾外型加上出色音質,TIMOO像素藍牙喇叭榮獲德國柏林國際電子展TOP獎。

第二款DITOO像素藍牙喇叭以潮流復古小電腦外型打造,除了擁有獨特拉霸桿外,還擁有電腦鍵盤式操作鍵,鍵盤操作鍵設計採用極具現代感的機械鍵盤,按下去有噠噠噠聲音,在底部也巧妙的設計燈光,另外加上為其「量身訂製」的專屬收納盒,處處充滿驚喜又有趣,共有聖托里尼白、櫻花粉、淡湖藍、大地綠、暗夜黑五色,預計12月中上市,價格未定。

第三款TIVOO MAX像素藍牙喇叭猶如TIVOO藍牙喇叭放大版本,復古電視機外型設計,將復古精神發揮淋漓盡致,除了在視覺大玩創意外,在音質部份,TIVOO MAX像素藍牙喇叭採40W高功率輸出與2.1立體聲道設計,並奢侈配置了2個全頻、1個低頻單體及1個低音反射孔,低頻表現渾厚澎湃,加上DSP音效技術,音樂明亮清晰;共有白、紅、黑三色供選擇,售價$4,590。

【DIVOOM】TIMOO像素藍牙喇叭、DITOO像素藍牙喇叭及TIVOO MAX像素藍牙喇叭透過品牌專屬「DIVOOM Smart」APP,即擁有像素創作、LED文字編輯、LINE等通訊軟體訊息通知、DJ混音、復古遊戲、語音留言、日程提醒、助眠音樂、智慧鬧鐘及天氣顯示等貼心功能,兼具聽覺與視覺享受,無論是居家擺設或行動播放音樂,都能帶動歡樂氣氛。

新奇產品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新奇產品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全方位守護 正港無線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麥兜小米2024/02/03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nQ LED微型投影機GV31

麥兜小米2024/02/03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1.jpg

讓您全家滿滿的訊號 上網順順順 走到哪上網到哪 HiNet光世代 + Wi-Fi全屋通 體驗

麥兜小米2022/12/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