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月:夏普展出 Dynabook 多款商務筆電 還搬來了 30 年老古董

資訊月:夏普展出 Dynabook 多款商務筆電 還搬來了 30 年老古董

台灣夏普(SHARP)母公司鴻海自 5 月收購東芝(TOSHIBA)筆電品牌後,就以「Dynabook」重新進入筆電市場,並在本月展開資訊月上販售兩款新機型,Dynabook Portege X30-F 和 Tecra X40-F,兩款主打商務、多工、耐用等特色,並於資訊月首度開賣。

_R050266 (2).JPG

▼ 現場也展出罕見的 Dynabook 早期筆電。

_R050264 (2)

Dynabook 承襲東芝筆電特色,機款命名上維持不變,但過去僅推出 Windows Pro 商用版本系統,掛上新品牌後,消費者可以選擇家用版本的機種。

從外型來看,不難發現兩款筆電是為企業所打造的產品。Portege X30-F 具備 13.3 吋顯示螢幕,重量為 1.05 公斤,厚度 15.9mm;Tecra X40-F 擁有 14 吋顯示螢幕,重量 1.25 公斤,厚度為 16.9mm。兩款筆電都配備 Intel Core 處理器以及 DDR4 記憶體、PCIe SSD。此外,筆電提供 3 年保固。資訊月折扣後,Portege X30-F 最低 46,900 元起,Tecra X40-F 最低 45,000 元起。

除了兩款筆電外,夏普展區還展示了尚未開賣的 Dynabook G 系列筆電,13.3 吋的機身採全白設計,內建 Intel Core i7 處理器、8G 記憶體以及 512GB 儲存空間,並且具備指紋辨識功能。I/O 方面,具備 2 組 USB 3.0、1 組 USB 3.1 Type-C Gen1 及 HDMI 端口。全白的 G 系列重量相當輕,僅 859 公克。Dynabook G 系列最快會在 2020 年第二季上市。

平板筆電電腦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電腦

值得信賴的手機疑難雜症、手機搶救就找 Q哥,全面服務作業、手機配件週邊、包膜螢幕貼更換貼心處理

尼力2023/03/17

ASUS ExpertBook B9 世界上最輕巧的 14 吋商用筆電,質感設計、安全與效能兼具的優異之選

Kisplay2022/12/28
台中iPhone維修

【台中】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iPhone維修、iPad維修、MacBook維修、快速維修中心.免費檢測揪甘心! (鄰近一中街)

大口2022/07/12

ASUS S700TC 桌上型電腦 動手玩 一台兼具質感、效能與實用性的多功能桌機

Kisplay2022/02/08

【開箱】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平板電腦 用不變的輕巧感擴充你的生產力

恰爾斯2022/01/30

工作與娛樂的最佳夥伴 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便攜平板電腦動手玩

Kisplay2022/01/28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