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 friDay 影音與霹靂布袋戲再度合作 明晚 7 點上架新劇「霹靂俠蜂」

遠傳 friDay 影音與霹靂布袋戲再度合作 明晚 7 點上架新劇「霹靂俠蜂」

有越來越多人下班只收看影音串流平台,臺灣人對於 OTT 需求越來越大,遠傳也發現了這點,旗下 friDay 影音近來為擴大布局,正積極和不同內容供應商合作,今(12 / 5)更宣布,於 12 月 6 日起,每週五晚間 7 點獨家上架霹靂布袋戲正劇;首波除了上架最新的「霹靂俠蜂」,陸續還會上架過去熱門的霹靂布袋戲正劇影集。

_R050283 (2).JPG

遠傳與霹靂布袋戲正劇的合作得追溯至今年年初,當時平台上架《霹靂英雄戰紀之刀說異數》,據官方說法,當時獲得相當大的迴響,再加上 friDay 影音族群和霹靂布袋戲粉絲有部分重疊,成為了再次合作的契機。

根據 friDay 影音公布的數據,平台中韓系、動漫族群「動能」最為強勁,其中動漫迷、霹靂迷又是最強的潛在客群,兩者與去年同期相比分別成長了 80%、65%。

遠傳個人用戶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尹德洋表示,「期待本次的合作能帶動霹靂布袋戲廣大的粉絲一同加入 friDay 影音大家族,也期待這次雙強合作。」

OTT 的盛行,也改變了內容發行的傳統渠道。霹靂布袋戲打破了實體 DVD 單片發行模式,霹靂迷才得以在 OTT 平台上觀看最新內容。

霹靂國際董事長黃強華說道,霹靂布袋戲從 1988 年以來,30 年的歷史累積了 2,000 個小時的內容,隨著時代更迭,在內容、影像上也不斷追求創新,並表示,與遠傳的合作背後代表的是霹靂因應時愛潮流的轉型:「我們只有一個初衷,就是讓支持我們的粉絲可以越來越便利地觀看霹靂影集。」

除了影劇內容,friDay 音樂同步推出「霹靂布袋戲歌曲大集合」,精選多首霹靂布袋戲主題起。倘若觀劇到一半想找到想聽的歌曲,可以透過平台支援地「連續 90 分鐘歌曲自動辨識」功能,系統會自動找出歌曲,並自動彙整成歌單。

軟體快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軟體快報

2024 超好用的螢幕錄影軟體 串流影片錄製軟體 EaseU

2024 超好用的螢幕錄影軟體 串流影片錄製軟體 EaseUS RecExperts 螢幕錄影軟體

麥兜小米2024/03/27
2024 最佳的檔案救援軟體! 簡單又快速 EaseUS D

2024 最佳的檔案救援軟體! 簡單又快速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Free 97.3% 恢復率

麥兜小米2024/03/05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影音下載神器 EaseUS 影片下載程式 EaseUS Vi

影音下載神器 EaseUS 影片下載程式 EaseUS Video Downloader 輕鬆下載超過1000個網站的影音檔

麥兜小米2024/01/17
EaseUS PDF Editor 超好用的多功能PDF編輯

EaseUS PDF Editor 超好用的多功能PDF編輯軟體 價格親民 操作超簡單

麥兜小米2024/01/17
nEO_IMG_未命名 - 1 - 複製.jpg

iToolab AnyGo 一鍵修改 iPhone/iPad/Android 的 GPS 位置 寶可夢飛人 mh now飛人

麥兜小米2023/11/20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