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今秋」登場的 Mac Pro 終於發布了預購消息

預計「今秋」登場的 Mac Pro 終於發布了預購消息

蘋果在今年 6 月 WWDC 公布的 Mac Pro 終於有了新消息。根據《The Verge》報導,蘋果昨日(臺灣時間 12 / 8)更新了美國官方頁面,同時也向用戶寄出通知,原本預計秋季上市的 Mac Pro 將於 12 月 10 日在美國開放預購,於本月陸續出貨。臺灣蘋果官網則尚未更新頁面。

報導還提到,冬季是在本月 21 日算起,因此蘋果並沒有說謊,Mac Pro 真的如實在「秋季」展開預購了。

註解 2019-12-09 172102.jpg

除了 Mac Pro,專業螢幕 Pro Display XDR 也將同步開放預購,不過蘋果在信中特別提到,倘若用戶選擇客製化規格服務,運送時間可能會拉長。

Mac Pro 最低為 5,999 美元起跳,換算約新臺幣 18.82 萬元,消費者可選擇搭載最高 28 核心 Intel Xeon 處理器;32 吋 6K 專業螢幕 Pro Display XDR 售價為 4,999 美元,換算約新臺幣 15.73 萬元,消費者得另加夠 999 美元的專屬支架。


延伸閱讀:

平板筆電電腦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電腦

值得信賴的手機疑難雜症、手機搶救就找 Q哥,全面服務作業、手機配件週邊、包膜螢幕貼更換貼心處理

尼力2023/03/17

ASUS ExpertBook B9 世界上最輕巧的 14 吋商用筆電,質感設計、安全與效能兼具的優異之選

Kisplay2022/12/28
台中iPhone維修

【台中】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iPhone維修、iPad維修、MacBook維修、快速維修中心.免費檢測揪甘心! (鄰近一中街)

大口2022/07/12

ASUS S700TC 桌上型電腦 動手玩 一台兼具質感、效能與實用性的多功能桌機

Kisplay2022/02/08

【開箱】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平板電腦 用不變的輕巧感擴充你的生產力

恰爾斯2022/01/30

工作與娛樂的最佳夥伴 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便攜平板電腦動手玩

Kisplay2022/01/28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