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高手大集結」Mac Pro 與 Pro Display XDR 價格公布 NT$15.99 萬 起!

Apple 「高手大集結」Mac Pro 與 Pro Display XDR 價格公布 NT$15.99 萬 起!

Apple 的「高手大集結」Mac Pro 與 Pro Display XDR 在今天正式於台灣 Apple 官網登場,售價也同步公布,Mac Pro 將自 18.99 萬起,6K 的 Pro Display XDR 顯示器則是自 15.99 萬起,支援的配件如螢幕支架、VESA 吊架連接器等配件也同步推出。Mac Pro 尚未開放選購,但 Pro Display XDR 顯示器則是現在就能夠直接購買囉!

Mac Pro 在外型上分為塔式與機架式,定價分別為 NT$18.99 萬 與 NT$20.49 萬元起,每人最多僅能購買 5 台,目前還沒有開放購買選項。

不過 Pro Display XDR 顯示器則是開放購買了!一個人同樣最多只能買 5 部,提供了標準玻璃與 Nano-texture 玻璃兩種螢幕選擇,還有選購的配件部分,有能夠調整高度、傾斜度、旋轉角度,甚至還能轉為橫向與直向的螢幕支架 Pro Stand (3.19 萬元)、能夠安裝在牆上的 VESA 吊架連接器 (NT$6,500 元) 兩種配件選擇。整個全部配到最高就是 $22.83 萬!

但要注意的是,如果有急著想要跟螢幕支架等配件一起收到使用的朋友,要選擇 Pro Display XDR – 標準玻璃 版本,整組預計最快能在 12 月 27 日起出貨。 但若是選擇 Nano-texture 玻璃版本的話,就要稍微再耐心點等到 1 月 18 日後才會收到唷!

Apple 官網:連結


延伸閱讀:

預計「今秋」登場的 Mac Pro 終於發布了預購消息

MacBook Pro 會突然斷電? Apple 教你自我解決小祕技

Apple 為 iPhone / iPad 用戶帶來 Apple Mac Pro “開箱”!

平板筆電電腦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電腦

值得信賴的手機疑難雜症、手機搶救就找 Q哥,全面服務作業、手機配件週邊、包膜螢幕貼更換貼心處理

尼力2023/03/17

ASUS ExpertBook B9 世界上最輕巧的 14 吋商用筆電,質感設計、安全與效能兼具的優異之選

Kisplay2022/12/28
台中iPhone維修

【台中】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iPhone維修、iPad維修、MacBook維修、快速維修中心.免費檢測揪甘心! (鄰近一中街)

大口2022/07/12

ASUS S700TC 桌上型電腦 動手玩 一台兼具質感、效能與實用性的多功能桌機

Kisplay2022/02/08

【開箱】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平板電腦 用不變的輕巧感擴充你的生產力

恰爾斯2022/01/30

工作與娛樂的最佳夥伴 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便攜平板電腦動手玩

Kisplay2022/01/28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