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哪種型態的上班族,惠普 4 款商務筆電或許能夠滿足你

不論哪種型態的上班族,惠普 4 款商務筆電或許能夠滿足你

臺灣惠普針對不同型態的商務人士,推出 4 大高階商務筆記型電腦,像是號稱全球最輕的翻轉商務筆電 HP ELITE DragonFly、外型如精品的 HP SPECTER x360 13 皇爵系列特仕版;亦或是加入木質設計的 HP ENVY 13 極羨系列木紋限定版,不愛高調,卻崇尚效能嗎?考慮看看 ZBook Studio 行動工作站。

_R050401 (2)

以上 4 大高階系列皆搭載 Intel Core 處理器,儘管外觀、效能上定位稍微不同,惠普商務筆電依然是以耐用、安全為核心來打造產品。無論你是哪種型態的工作者,都能在惠普 4 款全新的商務筆電中找到最中意的工作夥伴。

典雅氣質的 HP SPECTER x360 13 皇爵藍特仕版

_R050477 (2).JPG

相信應該不少人第一眼就對 HP SPECTER x360 13 留下深刻印象。深邃的藍色機身,搭配金屬拉絲邊框、獨特切角設計,使得這款筆電注定成為辦公室最美的筆電。

這麼漂亮的筆電不帶出門就太可惜了。HP SPECTER x360 13 機身非常小,重量約 1.27 公斤,外出攜帶沒什麼負擔;惠普將 13 吋的螢幕放進 12 吋大小的機身中,特製的鉸鏈能讓筆電翻轉 360 度,能夠融入多種不同的場合。事實上,今天介紹的 4 款商務筆電都採用了 360 度翻轉設計。

_R050475 (2)_R050476 (2)

SPECTER x360 13 不僅外觀美觀,螢幕規格也相當頂級。影像工作者可選擇 4K 的 OLED 面板,OLED 本身擁有出色的色彩表現、對比度,加上 B&O 雙喇叭加持(內建獨立擴大機),現場雖未測試,但聲光效果表現想必也有一定的水準。

規格方面,SPECTER x360 13 最高可選配第 10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Intel Iris Plus 內顯雖不及 15 吋高端筆電,但外出修圖需求綽綽有餘;官方號稱續航達 22.5 小時,並具備最新的 Wi-Fi 6 連網能力,連接埠也算是相當齊全,其中包含雙 Thunderbolt 3 連接埠,無論是充電、傳輸檔案或是連結 4K 螢幕都相當方便。

_R050472 (2)_R050473 (2)

假如你是經常需要外出的工作者(例如攝影師),對於筆電外觀美學又特別嚴苛,那麼 HP SPECTER x360 13 就相當適合你。

融入大自然元素 HP ENVY Wood 木紋款

_R050460 (2).JPG

看膩了冷冰冰的商務筆電嗎?惠普的 HP ENVY Wood 使用了胡桃木材質設計,為維持一致性,鍵盤底部的指紋辨識、觸控板皆融入其中。倘若你對臺灣潮濕氣候有疑慮,惠普強調,木頭經過特殊處理,具備抗污、耐磨、清潔方便等特色,而且每款 EVNY Wood 的木紋都不太一樣呢!

_R050438 (2)

_R050434 (2)

ENVY 系列主打輕薄機身,13 吋螢幕搭配窄邊框設計,機身重量最低(依規格)僅有 1.27 公斤。機身除了木頭之外,還採用了全鋁合金機殼,打開螢幕會發現筆電底盤被螢幕托起,好處是提高散熱效率,正式名稱為「楔型提升式機身」。

ENVY Wood 搭載 Intel Core 第 10 代處理器,續航最高達 19.5 小時,雖比 SPECTER x360 稍微差了一些,但木質設計為這款筆電提供了不錯的亮點,適合文書類工作者使用。

表現平穩且低調的 HP ELETE DragonFly

_R050452 (2).JPG

上面介紹的兩款筆電或許對你來說太高調,但又不想使用太過笨重的商務筆電?那麼可以考慮惠普這款低調的 ELETE DragonFly,無論是便攜性、效能,以 13 吋商務筆電來說皆是「菁英」等級。

首先,它是 4 款筆電中最輕的機種,重量不到 1 公斤,原因在於使用了製程不易的鎂合金機身,並且擁有防指紋油印的虹彩藍色塗層,有效避免筆電成為「指紋搜集器」。13.3 吋的螢幕可以選擇 FHD 或 QHD(HDR)規格,連網規格也可以選擇 LTE 或者 Wi-Fi 6 版本,客製化程度相當高。

_R050454 (2)_R050455 (2)

考量到安全性,惠普為 ELETE DragonFly 側邊設計了實體的視訊鏡頭開關鍵,平常使用可迅速關閉鏡頭,消費者還能選購 HP Sure View 防窺設計,在乎隱私的人可能喜歡它。

行動工作站 HP ZBook Studio

_R050463 (2).JPG

倘若你的工作需要較高的效能,15 / 14 吋的 ZBook 系列會比較符合這項需求。筆電搭載第 9 代 Intel Core i9 / Xeon 處理器,加上 NVIDIA Quadro RTX 3000 獨立顯卡,記憶體最高擴增到 128GB,無論是影像編輯還是 3D 內容工作者都能滿足。以 15.6 吋的 ZBook 來說,續航最高 16 小時,1.99 公斤起跳的機身(14 吋為 1.48 公斤起跳),即使要外出也不至於過重,筆電還具備快充技術,號稱 30 分鐘能充至 60%。

_R050450 (2)_R050451 (2)

針對影像工作者,ZBook 的螢幕擁有 100% Adobe RGB 色域,無論是 15 寸還是 14 吋筆電,螢幕(FHD IPS)都具有防眩光功能,亮度高達 600 尼特。

惠普告訴我們,對於學術研究需要模擬、分析等耗能工作,亦或是設計類工作者、企業用於旁達數據運算等,都可以考慮使用 ZBook 系列商務筆電。

小結

看到這你可能已經眼花撩亂(希望不會),總結一下,倘若你是外貌協會擁護者,可以考慮 HP SPECTER x360 13、木質調的 ENVY Wood,喜歡低調,又不想捨棄輕薄特色則可選擇 HP ELETE DragonFly,工作效能負荷大的工作者則適合 ZBook Studio 行動工作站。

_R050446 (2).JPG


延伸閱讀:

平板筆電電腦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電腦

值得信賴的手機疑難雜症、手機搶救就找 Q哥,全面服務作業、手機配件週邊、包膜螢幕貼更換貼心處理

尼力2023/03/17

ASUS ExpertBook B9 世界上最輕巧的 14 吋商用筆電,質感設計、安全與效能兼具的優異之選

Kisplay2022/12/28
台中iPhone維修

【台中】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iPhone維修、iPad維修、MacBook維修、快速維修中心.免費檢測揪甘心! (鄰近一中街)

大口2022/07/12

ASUS S700TC 桌上型電腦 動手玩 一台兼具質感、效能與實用性的多功能桌機

Kisplay2022/02/08

【開箱】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平板電腦 用不變的輕巧感擴充你的生產力

恰爾斯2022/01/30

工作與娛樂的最佳夥伴 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便攜平板電腦動手玩

Kisplay2022/01/28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