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O AI 電視盒上市,搶先蘋果推出多用戶系統!

OVO AI 電視盒上市,搶先蘋果推出多用戶系統!

台灣串流電視新創公司 OVO,於今年 5 月開放群募全球首創個人化 AI 電視盒 OVO TV Switch,經出貨與封測後,現在宣布正式上市。搭載「OVO TV」平台的 UI 3.0 系統,不只搶先蘋果兩週推出多用戶個人化推薦功能,創新技術更被年出貨 9 百萬台到海外的中國電視盒大廠圳雷科技注意,取得「OVO TV」平台授權導入自有品牌電視盒,已成功賣往南美大國巴西,並將進軍東南亞如馬來西亞等市場。OVO、蘋果、圳雷科技等創新品牌相繼投入,象徵電視個人化時代即將來臨!

OVO TV Switch 搭載的「OVO TV」串流電視平台 UI 3.0 系統,首度提出「電視多用戶個人化推薦」後,隔兩週 6 月 3 日蘋果在 WWDC 2019 也宣布秋季推出 Apple TV 的 tvOS 13 系統也將導入多用戶功能,不但證明台灣新創公司的技術領先性,也象徵 OVO 提出的電視個人化時代巨輪已經開始轉動。

而第一家採用「OVO TV」平台授權的圳雷科技,每年銷售 9 百萬台電視盒到巴西、東南亞、中東、俄羅斯等開發中國家。首批採用「OVO TV」平台的授權數,即超過 OVO 一整年在台的電視盒銷售量,目前已率先出貨至人口 2 億的巴西,近期更將出貨至人口 2.6 億的東南亞市場。

OVO 創辦人吳有順表示,OVO 一直引領電視 OTT 潮流,包含率先推出「正版內容訂閱」、全球獨家「播放清單 (原自訂頻道)」、撼動台灣電視產業的「頻道自由選」,到今年領先蘋果的「多用戶 AI 系統」。「OVO TV」串流電視平台,更藉由授權模式走出台灣,賣到南美和東南亞。現在除了邁向國際,也將平台移植到更多產品裝置上,包括目前群募金額已突破 700 萬元的智慧投影機「OVO 百吋無框電視」,以及洽談中的各種聯網智慧裝置。透過「OVO TV」平台,不但可提供消費者更豐富的內容選擇、不斷進化的軟體更新,也能在硬體銷售收入外,創造一個持續性的內容與廣告分潤收入。藉由「跨國授權」、「跨產品授權」兩大平台授權策略,由台灣團隊創新研發的「OVO TV」串流電視平台,將從台灣出發,改變全球電視生態!

不斷進化的「OVO TV」串流電視平台 UI 3.0 系統,提供五大創新功能:

1. 全球首創多用戶系統:家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屬電視服務,電視螢幕就是個人化桌面。

2. 獨家一鍵切換使用者:遙控器一鍵切換使用者,不用回到設定進行繁瑣的切換。

3. 個人化 AI 智慧推薦:學習並推薦家庭成員的個別喜愛內容,並可跨 APP 提供推薦。

4. 我的頻道:可自由設定常看的電視頻道,更可移除不想看的頻道內容。

5. 播放清單:網路YouTube影片變成電視頻道,轉台就能看,現在還新增快轉、迴轉、暫停功能。

OVO TV Switch 個人化 AI 電視盒 G700,即日起於 OVO 官網與各大通路上架銷售。歡慶 OVO UI 3.0 正式公開,於 2020/1/9 前購買,回函就送價值超過 1,400 元的藍牙語音遙控器 RC07 及愛奇藝 VIP 3個月。OVO TV Switch 數百位群募贊助者,以及搶先升級 UI 3.0 的 OVO 主力高規機 M2 的新購買用戶,同享限時回函送藍牙語音遙控器的權益。

生活家電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