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無聊生活上點色彩!配件品牌 Avier 推出一系列色彩斑斕的充電傳輸線

為無聊生活上點色彩!配件品牌 Avier 推出一系列色彩斑斕的充電傳輸線

配件品牌 Avier 今日(18)以「why be dull ?」為主題舉辦產品發布會,推出色彩斑斕的 Fusion 系列充電傳輸線、智能充電器 Color Mix 系列以及將於明年 1 月上市的 8K HDMI 影像傳輸線。

20191218_160606.jpg

新的 Fusion 系列從產品本身到包裝,都使用了活潑色調,搭配具有時尚的圖騰設計,是產品最大的特色。同時這系列依然保有 Avier 一貫的優良品質,Fusion 系列 Lightbing 線材都有 MFi 原廠認證,連接器也採用原廠晶片。

20191218_160556

Fusion 系列一共推出 USB-A Lightning / USB-C Lightning / USB-A / USB-C 規格,售價依照長度不同(最長 2m),價格落在 229 – 599 元之間。喜歡低調一點的人,Avier 推出 Classic 系列 USB 高速充電傳輸線,售價落在 250 至 690 元之間。

Avier Color Mix 系列智能充電器有別於市面上無趣的外觀,頂部同樣採用活潑的色調,產品通過 BSMI 認證,內建 Avier 智慧 IC 晶片,能夠提供過熱以及短路的保護,同時也支援 PD 快充 18W 充電速度,插頭上則做了方便收納的摺疊設計。

Color Mix 智能充電器共有兩種版本,PD3.0 + 2.4A USB 版本(30W)售價為 499 元,4.8A 版本(24W)售價為 399 元。

8K HDMI 規格自 2 年前公布後,參與規格制定的 Avier 也將於明年 1 月正式將 Avier Premium 8K HDMI 推向市場。其線材具備「真 8K / 60Hz」影像傳輸、48Gbps 傳輸頻寬、高效阻絕 EMI 干擾的高密度遮蔽結構,同時也是全世界第一個符合 HDMI Cat3 規範的一體式鋅合金插頭。

Avier Premium 8K HDMI 影像傳輸線預計 2020 年 1 月上市,售價為 799 元。

20191218_160628.jpg

平板筆電電腦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電腦

值得信賴的手機疑難雜症、手機搶救就找 Q哥,全面服務作業、手機配件週邊、包膜螢幕貼更換貼心處理

尼力2023/03/17

ASUS ExpertBook B9 世界上最輕巧的 14 吋商用筆電,質感設計、安全與效能兼具的優異之選

Kisplay2022/12/28
台中iPhone維修

【台中】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iPhone維修、iPad維修、MacBook維修、快速維修中心.免費檢測揪甘心! (鄰近一中街)

大口2022/07/12

ASUS S700TC 桌上型電腦 動手玩 一台兼具質感、效能與實用性的多功能桌機

Kisplay2022/02/08

【開箱】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平板電腦 用不變的輕巧感擴充你的生產力

恰爾斯2022/01/30

工作與娛樂的最佳夥伴 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便攜平板電腦動手玩

Kisplay2022/01/28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