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發光都代表一則分手推文 日本無用發明家:聖誕節不再孤獨

每次發光都代表一則分手推文 日本無用發明家:聖誕節不再孤獨

日本 YouTuber 藤原麻里菜專門拍攝自己的無用發明,為了迎接她痛恨的聖誕節,因此發明一個裝置好讓自己不再孤獨,「反正,今年聖誕節就是一個人過。由於實在沒有享受節日的理由,我決定展開一項發明。」藤原說。

5de0caa939442-600x336.png

這項發明的原理很簡單,推特上每一則「分手文」都會觸發燈泡開關,因此每亮一次就代表一段悲劇,藤原打算這樣度過一個人聖誕節。

藤原的發明並不複雜,一顆智慧燈炮、一台智慧家電控制盒、筆記型電腦。裝置串接好後她透過 IFTTT 網路服務平台將裝置與推特產生連動,因此只要推文內有「我分手了」字眼就能成功觸發燈泡開關。

以下是她的示範:

5de0ca98d4eb8.gif

從超商買來的紅酒佐一顆發光的燈泡:

5de0cb3d8fae0-600x336.png

藤原是一個很有才華的發明家(藝術家也不為過),打開她的 YouTube 頻道就能看到各種驚世駭俗的無用發明,譬如,為了不錯過意外之財,她發明了一雙踩到硬幣就會發出聲響的鞋子,或是會用鈔票搧自己巴掌的機械手臂

(藤原麻里菜 YouTube 頻道「無駄づくり / MUDAzukuri」

新奇產品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全方位守護 正港無線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麥兜小米2024/02/03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nQ LED微型投影機GV31

麥兜小米2024/02/03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1.jpg

讓您全家滿滿的訊號 上網順順順 走到哪上網到哪 HiNet光世代 + Wi-Fi全屋通 體驗

麥兜小米2022/12/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