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 發表 4K 雷射大電視 實現你的 120 吋劇院夢

Epson 發表 4K 雷射大電視 實現你的 120 吋劇院夢

明年東京奧運就要來了,用 120 吋的 4K 畫質觀看賽事,光想到就很難不興奮吧?

EPSON 昨日於台北國際音響暨藝術大展上,推出 EH-LS500 系列智慧 4K 雷射大電視,外型可選全黑或全白的配色,平台則採用 Android TV,最吸引人的就是能在 40 公分距離投出 120 吋超大畫面,搭載多種 4K 劇院投影規格,EPSON 將 EH-LS500 定位為 4K 劇院投影入門機種。

新聞照片一:全新Epson EH-LS500B/W智慧4K雷射大電視,極簡黑、白色系與高質感的織品外觀,甫上市即獲得2019 Good Design Award設計大獎殊榮,輕鬆打造豪宅等級超大電視。.jpg

如何選到最適合的投影機?臺灣愛普生視覺科技營業部資深協理黃少白說:「買投影機得全面評估 4Q 專業影像指標。」4Q 指的是亮度、清晰度、層次、色彩,EPSON 的 EH-LS500 在 4Q 的表現又如何呢?

image004.jpg

首先,EH-LS500 是為大客廳而生的雷射投影機,白色亮度、彩色亮度皆達 4,000 流明,號稱在明亮的環境稱,依然能夠頭出清晰的 3LCD 影像(意即 3 倍的彩色亮度),對比度為 2,500,000 : 1 ,同時內建的 Android TV 不僅有聲控功能,平台的成熟度高,因此操作也相當直覺。此外,EH-LS500採用超短焦雷射投影技術,有不閃屏、低藍光等特性,可大幅降低人眼長時間觀看的疲勞。

新聞照片三:Epson 首款3LCD中階4K PRO-UHD家庭劇院投影機EH-TW7000,搭載專屬的4K強化鏡頭,超大範圍鏡頭位移功能與完整4K規格,打造超高CP值4K家庭劇院!.jpg

其他規格:

  • 支援 HDR10、HLG 與 18Gbps 寬頻
  • 內建 10W 雙喇叭
  • 連接介面包含 3 組 HDMI、2 組 USB 孔
  • 雷射光源 20,000 小時壽命

這台重量 9.3 公斤的 EH-LS500 售價為 119,000 元,凡是到台北國際音響暨藝術大展上購買(即日起到 12 月 22 日),就能獲得市價 39,000 的 120 吋抗光幕,且還會幫你安裝呢。

生活家電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