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線電影也有「更新檔」?《貓》首映當天,環球向全美劇院推送新版本

院線電影也有「更新檔」?《貓》首映當天,環球向全美劇院推送新版本

美國時間 12 月 21 日,《好萊塢報導》報導指出,電影《貓》上映當日,環球影業在就向全美上千家電影院推送新版本,並稱是為了改善電影中的視覺效果。

Cats – Official Trailer (Universal Pictures) HD 0-27 screenshot.png

圖片來源:環球影業

這部由著名音樂劇改編的電影,是導演湯姆.霍伯繼《悲慘世界》後第二部音樂劇電影。為了打造貓毛蓬鬆的真實感,電影使用了「數位毛皮技術」,將人造皮毛造型合成至人類皮膚上。

上映前,《貓》外界評價可說是不堪入目,《洛杉磯時報》評論家直呼「《貓》是兼具恐怖以及耐力的考驗」;《USA Today》評論指出:「某些貓的角色看上去就是覺得不對勁。」。電影於本月 20 日於全美上映後,爛番茄指數為 18%。

據了解,導演霍伯在上映前曾表示「想進一步重新調整某些效果」。猜測此次環球「推送更新版」的動作,就是呼應了導演當時的想法。

所有,現在不只有遊戲商在發行後補更新檔,《貓》的「上映後更新」成為電影史上罕見的案例,《好萊塢報導》甚至以「此舉前所未聞」來形容這樁新聞。

在美國,部分電影院在 22 日已經能透過衛星服務獲得《貓》更新版本,其餘業者也能在 24 日獲得更新。而《貓》在臺灣上映日期為 12 月 24 日,也就是說,臺灣看到的將會是更新過後的版本。

來源:好萊塢報導洛杉磯時報

生活家電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