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 冬季系列活動開跑 噴嚏熊、幾何雪花 初登場!

Pokemon GO 冬季系列活動開跑 噴嚏熊、幾何雪花 初登場!

Pokémon GO Holiday 再次回歸!從今天開始寶可夢們要換上冬日裝扮,並且還有首次在 Pokémon GO 中登場的冰屬性寶可夢、活動限定田野調查、冬季主題換裝道具,以及如雪片般席捲而來的爆量獎勵!

2019 Pokémon GO Holiday 活動系列

活動時間:2019 年 12 月 24 日(星期二)0:00~2020 年 1 月 1 日(星期三)23:59

活動內容

。假日服裝寶可夢 —— 冬季針織帽皮丘、冬季針織帽皮卡丘、冬季針織帽雷丘以及鈴鐺驚角鹿將在 Pokémon GO 中初次登場!
。野生的寶可夢 —— 信使鳥、狃拉、雪童子等冰屬性寶可夢將在地圖上出現,而結冰寶可夢噴嚏熊也將在 Pokémon GO 道館登場!
。從蛋中孵出的寶可夢 —— 7 公里蛋將有機會孵出冬季針織帽皮丘、阿羅拉六尾、阿羅拉穿山鼠和鈴鐺驚角鹿!
。出現在團體戰中的寶可夢 —— 有機會在二星團體戰中挑戰鈴鐺驚角鹿和冬季針織帽雷丘!
。冰寒誘餌模組能吸引到的寶可夢 —— 在使用冰寒誘餌的寶可補給站附近有機會遇見首次在 Pokémon GO 登場的結晶寶可夢「幾何雪花」!
。活動限定田野調查 —— 只要完成活動限定田野調查課題,就能獲得冬季針織帽皮卡丘等寶可夢!
。解救暗影寶可夢!—— GO 火箭隊已經將信使鳥等寶可夢變成了暗影寶可夢!現在在任何地方都有可能發現暗影寶可夢!
。如果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雪笠怪異色鈴鐺驚角鹿
。商店即將推出冬季主題服飾! 敬請期待驚角鹿毛衣、驚角鹿髮箍,以及能與冬季針織帽皮卡丘搭配的冬季針織帽!
。獎勵加碼內容

。每日可開啟的友情禮物加倍 —— 活動期間,每天能夠開啟的友情禮物增加為 40 個。
。友情禮物攜帶上限加倍 —— 活動期間,能夠攜帶的友情禮物增加為 20 個。
。每天保證贈送一個一次性孵化器 —— 為了協助訓練家在假期孵化寶可夢,在活動結束前,訓練家只要旋轉寶可補給站的轉盤,每天都能獲得一個免費的一次性孵化器。

活動時間:2019 年 12 月 24 日(星期二)~ 2019 年 12 月 25 日(星期三)

。捕捉寶可夢時獲得的糖果加倍
。將寶可夢傳送給博士時可獲得的糖果加倍

活動時間:2019 年 12 月 26 日(星期四)~ 2019 年 12 月 27 日(星期五)

。捕捉寶可夢時可獲得的星星沙子加倍

活動時間:2019 年 12 月 28 日(星期六)~ 2019 年 12 月 29 日(星期天)

。捕捉寶可夢時可獲得的 XP 加倍

活動時間:2019 年 12 月 30 日(星期一)~ 2020 年 1 月 1 日(星期三)

。孵蛋所需的行走距離減半 活動期間內放入孵化器內的蛋孵化距離減半

軟體快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軟體快報

2024 超好用的螢幕錄影軟體 串流影片錄製軟體 EaseU

2024 超好用的螢幕錄影軟體 串流影片錄製軟體 EaseUS RecExperts 螢幕錄影軟體

麥兜小米2024/03/27
2024 最佳的檔案救援軟體! 簡單又快速 EaseUS D

2024 最佳的檔案救援軟體! 簡單又快速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Free 97.3% 恢復率

麥兜小米2024/03/05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影音下載神器 EaseUS 影片下載程式 EaseUS Vi

影音下載神器 EaseUS 影片下載程式 EaseUS Video Downloader 輕鬆下載超過1000個網站的影音檔

麥兜小米2024/01/17
EaseUS PDF Editor 超好用的多功能PDF編輯

EaseUS PDF Editor 超好用的多功能PDF編輯軟體 價格親民 操作超簡單

麥兜小米2024/01/17
nEO_IMG_未命名 - 1 - 複製.jpg

iToolab AnyGo 一鍵修改 iPhone/iPad/Android 的 GPS 位置 寶可夢飛人 mh now飛人

麥兜小米2023/11/20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