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ker 推出《星際大戰》行動電源 PowerCore 6700 千年鷹號限量版

Anker 推出《星際大戰》行動電源 PowerCore 6700 千年鷹號限量版

《星際大戰》作為迪士尼最賺錢的 IP,電影上映至今票房已突破 2 億美元,近期推出不少周邊商品,這次由 Anker 推出的產品在實用度、造型上做出蠻好的平衡。

A1211N28001.jpg

圖片來源:Anker

行動電源品牌 Anker 推出以《星際大戰》為主題的行動電源,採用旗下 PowerCore 6700 型號延伸的千年鷹號版本,重量僅有 125 克。目前已在日本澀谷 Parco 百貨的 Anker 旗艦店上販售,之後還打算推出全黑配色的死星版本。

行動電源本體以白色為主調,加上簡單的藍色線條,而附贈的傳輸充電線以及 LED 燈號也皆為藍色,使得整體設計相當協調。

A1211N28005.jpg

比較可惜的是,傳輸電源端口為 Micro USB,而非 USB-C、USB-PD,電量僅有 6,700mAh,可能無法滿足手機重度使用者的需求。此外,行動電源也具備 Anker 獨有的多重防護機制,避免損害設備。

Anker PowerCore 6700 千年鷹號限量版售價為 3,980 日幣,換算約 1,100 新臺幣,日本官網已經賣光了,死星限定版預計 2020 年 1 月上市,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

A1211N28007.jpg

新奇產品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全方位守護 正港無線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麥兜小米2024/02/03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nQ LED微型投影機GV31

麥兜小米2024/02/03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1.jpg

讓您全家滿滿的訊號 上網順順順 走到哪上網到哪 HiNet光世代 + Wi-Fi全屋通 體驗

麥兜小米2022/12/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