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愛陪伴 OK忠訓國際集團邀請大家關注原鄉小學

耶誕愛陪伴 OK忠訓國際集團邀請大家關注原鄉小學

OK忠訓國際集團在2017年舉辦了OKRUN路跑,並與谷關博愛國小結緣後,便開始了「OKRUN愛陪伴」計畫,走入原鄉學校,其中最讓孩子們期待的,就是每年於溫馨的聖誕節會進行的耶誕傳愛。耶誕傳愛舉辦迄今已是第三年,且增加了三所學校,希望藉由此活動,能提升大家對原鄉小學的關注。

「OKRUN愛陪伴」計畫,包括進行教育費補助、手作畢業紀念冊、頒發孝悌楷模獎活動,以及每年持續進行的耶誕傳愛。今年以「擁抱希望傳遞愛」為主題,且號召員工響應,除了親手準備文具禮物包,OK忠訓國際陳訓弘董事長也於活動中親自扮成聖誕老人帶領同仁、志工前往陪伴學校,現場活動圍繞溫馨輕快聖誕歌曲、傳佳音活動,也特別設計了互動式的卡片,讓參與的孩子與同仁都充分感受到溫暖與陪伴。

OK忠訓國際的愛陪伴計畫的耶誕傳愛,2018年增加了泰安汶水國小,到今年2019又增加了尖石的新樂、嘉興國小,希望在傳遞陪伴、希望、與愛給原鄉學童。期望在這些未來國家主人翁身上留下善的種子,讓他們也能隨時幫助需要被幫助的人,讓人生命更美好。 

公共議題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公共議題

台灣第一座 彰濱風儲系統 發揮風力發電最大效益

點子生活2024/01/17

法國皇家攜手MOMO與新北動保處 募捐1.2萬包濕糧 為等家毛孩傳遞愛心、創造幸福

Kisplay2023/08/29

重視孤老危機 !華山基金會與藝人海裕芬關懷獨居高齡長輩

點子生活2023/02/23

3M台灣推廣STEM教育再進化 生活科學小玩家加上酷魔術!

Candice2022/11/01

十分好公益聯盟啟動 公關專業回饋社會公益

Kisplay2022/07/05

小夢想大志氣 2021 追夢計畫 得主出爐 安麗支持下一位夢想家

Kisplay2021/12/09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