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新的 OLED 卷軸式電視採天花板懸掛設計

LG 新的 OLED 卷軸式電視採天花板懸掛設計

繼去年展出卷軸式電視的 LG,本日預告下週 CES2020 上的祕密武器將會是懸掛於天花板的 OLED 卷軸式電視,懸掛式設計像是常見的投影布幕,只是這塊布幕能夠自體發光。

改從上方收納的卷軸設計,好處是家居擺設可以更為靈活,因為置於天花板,平常不用時能保持空間最大程度的簡潔,甚至不再需要買電視櫃了?

01.-LG-rollable-OLED-TV-Photo-courtesy-of-LG.jpg

LG 去年公布的 OLED 卷軸式電視,螢幕可收納置下方盒子中(圖片來源:LG)

除了卷軸式電視,LG 打算在 CES 展示多個尺寸的 OLED 電視,55 吋、65 吋、75 吋、88 吋等尺寸不說,這次官方首次推出 48 吋版本。考慮到 OLED 電視價格仍壓不下來,小尺寸是 LG 撐過過渡期的一種方式,不過新聞稿並未提到 48 吋 OLED 電視的價格。

家用市場之外,LG 這次打算將 OLED 觸角伸向飛機、汽車、辦公室及零售商,例如作為飛機旅客使用的 65 吋可彎曲 OLED 螢幕,特色是能改變螢幕曲率以增加視覺包覆感,再來,是一款半透明的 OLED 螢幕,主要當作機艙中的隔板,當旅客需要隱私時能開啟遮蔽功能。

消息來源:LG 

12512736546234500_3 (1).jpg

展場速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展場速報

三星以「家」為出發點 推出三款功能不同機器人!

Candice2021/01/12

三星 C-Lab 各種新奇創意產品 CES 2021 亮相!

Candice2021/01/11

全新 3DEXPERIENCE WORKS 解決方案 三種組合包今夏推出

Candice2020/02/14

3DEXPERIENCE World 2020 驚見鋼鐵人!?!

Candice2020/02/13

Watch X 一款能讓小孩學習編程 自己設計的 STEM 手錶!

Candice2020/02/13

3DEXPERIENCE World – BioDapt 讓義肢不只是一般的義肢

Candice2020/02/1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