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nware 推出了任天堂不願做的高效能掌機 Concept UFO

Alienware 推出了任天堂不願做的高效能掌機 Concept UFO

Dell 電競品牌 Alienware 本週在 CES 2020 上展示一款全新的概念掌機 Concept UFO。這款掌機除了能手持遊玩,螢幕也能同步到電視上,螢幕兩側的手把拆卸下來,可作為獨立的遊戲控制器。它不是任天堂的 Switch,卻正好說明了任天堂至今不做高效能的掌機的原因。

1-5-1200x675.jpg

圖片來源:Dell

首先你必須知道,Concept UFO 仍在概念階段,甚至上市與否得是未知數。而根據戴爾提供的數字,Concept UFO 螢幕為 8 吋大小(解析度為 1080 × 1200),比 6.2 吋的 Switch 大,據《The Verge》說法,其重量也是 Switch 的三倍。

和 Switch 不同的是,Concept UFO 是一款實實在在的 Windows 設備,因此玩家還能透過藍牙來連接滑鼠、鍵盤。除此之外,Concept UFO 並非主打多人同樂,可拆卸的控制器無法讓兩個玩家同時使用。

1-6.jpg

過去,Switch 傳出正在研發 Pro 版的 Switch,瞄準的族群為一批擁抱效能的核心玩家,不過至今我們仍未看到它,原因可從 Concept UFO 上窺知一二。

談到效能與可攜性,高端電競主機往往傾向前者,除非是長途旅程或者參與 Lan Party,否則你不會想隨時背著它,Concept UFO 也是一樣。再來,我就問一句:你願意同時握著 3 台疊再一起的 Switch 玩《薩爾達》一小時嗎?即使願意,你的肌肉也會跟你抗議吧。

Dell 完整的發表會直播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V4HgidSwSk

展場速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展場速報

三星以「家」為出發點 推出三款功能不同機器人!

Candice2021/01/12

三星 C-Lab 各種新奇創意產品 CES 2021 亮相!

Candice2021/01/11

全新 3DEXPERIENCE WORKS 解決方案 三種組合包今夏推出

Candice2020/02/14

3DEXPERIENCE World 2020 驚見鋼鐵人!?!

Candice2020/02/13

Watch X 一款能讓小孩學習編程 自己設計的 STEM 手錶!

Candice2020/02/13

3DEXPERIENCE World – BioDapt 讓義肢不只是一般的義肢

Candice2020/02/1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