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OLED「Wave」與「Fountain」展示裝置磅礡登場 再次震撼 CES 全場觀眾

LG OLED「Wave」與「Fountain」展示裝置磅礡登場 再次震撼 CES 全場觀眾

LG 電子作為全球 OLED 顯示器科技業界巨擘,今年沿襲倍受關注的 CES 傳統,以全新「 LG OLED Wave」展示裝置隆重登場,來歡迎參訪者蒞臨 LG 宏偉的 CES 展位一探究竟。LG 憑藉內建一系列可撓曲式的 OLED 螢幕,裝置生動的呈現 LG OLED 無與倫比的畫質,以及獨一無二的外觀設計,令前往攤位參觀者目不轉睛。LG 於 CES 2020 展位上精心設計的區塊 — 「The Fountain」,參訪者可欣賞 LG SIGNATURE OLED TV R(型號 65RX)可捲式顯示器的動態表現。OLED 裝置不僅令人驚嘆,更驗證品牌在技術上的領導地位以及創新與顛覆能力。

LG OLED 是當今世上最先進的顯示技術,能夠從任何角度提供極致純黑和驚人對比,完美展現卓越影像。自體發光像素能夠單獨開啟與關閉,令影像栩栩如生。LG OLED 顯示器不需要背光源,外型極致纖薄輕巧,因此能讓電視機完美貼合牆面,或如海報般輕鬆捲起收納。

巨大且迷人的「LG OLED Wave」由 200 個 55 英吋 LG OLED 數位顯示螢幕(128 個凹凸曲面與 72 個平面)組成。借助高 6 公尺,寬 25 公尺的大小,CES 參訪者將沉浸於一場令人屏息的探索之旅,見識史無前例的大自然榮景。從海洋的原始力量到北方天空的極光美景,「LG OLED Wave」以聲音與影像包圍並豐富觀眾感官,彷彿親身經歷地球上某些令人難忘的特定自然活動與景點,觀眾甚至可以體驗在浪花中漫步的感覺。

LG 的 20 台開創性可捲式 OLED TV 於「The Fountain」同步百花齊放驚艷參訪者。極致超薄彈性螢幕以精心編制的順序升降起舞,娛樂觀眾之餘更展現絕佳影像畫質。LG 可捲式 SIGNATURE OLED TV R 為世上唯一一台能完整隱藏的電視,非使用時可收納於時尚鋁製底座中。這台極具未來感的電視重新定義了周遭環境的置物空間,樹立電視裝置的里程碑。

自 2016 年起,LG OLED 展示裝置便是國際重大活動的吸睛焦點。2016年時,LG OLED 首次以 LG OLED Tunnel 於 CES 登場,透過圓頂造型呈獻夜空迷幻場景,獲頒 2016 年德國紅點設計獎空間傳達 (Spatial Communication)類別獎項。隔年於米蘭設計週上推出大型燈光藝術裝置「Senses of the Future」,更拿下 2017 米蘭設計獎的最佳裝置物,使 LG 一躍成為首家獲頒此殊榮以及德國紅點設計獎空間傳達類別獎項的韓國企業。去年於 CES 上亮相的 LG OLED Falls,再次延續 2019 年德國紅點設計獎得主的美名。

展場速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展場速報

三星以「家」為出發點 推出三款功能不同機器人!

Candice2021/01/12

三星 C-Lab 各種新奇創意產品 CES 2021 亮相!

Candice2021/01/11

全新 3DEXPERIENCE WORKS 解決方案 三種組合包今夏推出

Candice2020/02/14

3DEXPERIENCE World 2020 驚見鋼鐵人!?!

Candice2020/02/13

Watch X 一款能讓小孩學習編程 自己設計的 STEM 手錶!

Candice2020/02/13

3DEXPERIENCE World – BioDapt 讓義肢不只是一般的義肢

Candice2020/02/1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