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CES 會議透露:下一代折疊手機不叫 Galaxy Fold 2

三星 CES 會議透露:下一代折疊手機不叫 Galaxy Fold 2

三星將於 2 月 11 日舉行 Galaxy Unpacked 發布會,據傳屆時將發布 Galaxy S11(Galaxy S20),以及下一代折疊手機 Galaxy Fold,並採翻蓋式設計。不過今凌晨(10)卻有韓國媒體指出,Galaxy Fold 2 並非上市時正式名稱。

20200109174815917195.jpg

報導說道,1 月 7 日,CES 大展首日,三星電子 IM 部門總裁高東真(Koh Dong-jin)參與一樁會議,與會者包含全球電信業者高階主管,而三星在活動中介紹 了 4 款新產品,其中一款產品便是 Galaxy Fold 下一代折疊手機。

較人出乎意料的是,三星下一款折疊手機的正式名稱會叫「Galaxy Bloom」(Bloom 有花朵盛開之意),手機除了採上下翻蓋形式,螢幕表面覆蓋上一層名為「UTG」的超薄玻璃,取代第一代使用的塑料。此外,Galaxy Bloom 將在韓國推出 LTE 版本,不同於過去 Galaxy Fold 僅推出 5G 版的策略。

去年,三星為向韓國消費者推廣 5G 手機,許多熱門的旗艦機種僅販售 5G 版本,這次更改策略,原因可能與銷售對象有關。

報導引用高東真的話,表示 Galaxy Bloom 是針對 20 多歲女性顧客而打造,其靈感源自於化妝品品牌蘭蔻的粉餅盒,螢幕展開後約 7.3 吋。

20200109175432252309.jpg

圖片、消息來源:https://www.ajunews.com/view/20200109174600112

行動電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