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助縮水後,宏佳騰「更親民」的智慧電車將在本週五登場

補助縮水後,宏佳騰「更親民」的智慧電車將在本週五登場

宏佳騰(AEON)智慧電車品牌 A Motor 稍早向媒體發出邀請,將於本週五發表下一款 PBGN 電動機車。官方邀請函提到,發表會將以「電翻你的舒適圈 – 宏佳騰智慧電車上市發表」為主軸。另外,當天除了新車,宏佳騰也會為 2020 年的門市發展計畫做進一步的分享。

宏佳騰下一款新車會是什麼樣子?這次雖然沒有像 Ai-1 Sport 提前發表影片預告(也許再過幾天?),不過邀請函上的暗示也非常明顯:

  • 宏佳騰新款 PBGN 智慧電車,除了延續 Ai-1 Sport 精湛造車工藝,推出更「輕巧」、「親民」、「多元」的選擇……
宏佳騰智慧電車發表會媒體邀請函_簡版.jpg

圖片來源:宏佳騰

考量到 Gogoro 3、Gogoro VIVA 都屬於較便宜的款式;前者被 Gogoro 近期新聞稿稱為「同級國民車款」,後者則是以「羽量級智慧雙輪」之姿進入市場,同時也是當前最便宜的 Gogoro 車款。所以不管 1 月 17 日出現的新車會是什麼樣子,宏佳騰很有可能會是以這 2 種車型做改良。

另外沒意外的話,新車也會搭載宏佳騰獨創的 Croxera 車聯網功能,其特色包括智慧儀表會幫助車主導航到附近的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

819d5aaedb50cf9639b02dfe43ed0f85.jpg

隨著今年的購車補助縮水,消費者購買 Gogoro、PBGN 電動機車的意願必定會受到影響,因此不難理解宏佳騰為何要選擇推出更便宜的新車,更讓人好奇的反倒是門市今年的發展計畫,邀請函上並沒有多做說明。

不過宏佳騰一直以來與 Gogoro 的合作比起其他 PBGN 品牌更為緊密,所以或許可以在 Gogoro 近期聲明中看出端倪。Gogoro 曾在上個月新聞稿中提到未來一年的門市計畫,品牌打算加速服務範圍擴展,並協助更多傳統車行加入智慧雙輪的行列。

延伸閱讀:《Gogoro 明年將加速服務中心設立 以舒緩龐大保養維修需求》

合理的猜測是,宏嘉騰門市計畫也會採同一方向,除了增加 A Motor 智慧門市據點,加盟車行也有望進入維修體系。

7866cc7fb5a03c016efd4d506a451850.jpg

圖片來源:Gogoro

去年的購車大戰落幕,Gogoro、PBGN 聯盟沒有喘息的空間。為了和享補助的環保油車搶食市場,Gogoro 和合作車廠不僅要繼續推動銷量,還得提升維修、保養等售後服務、換電站數量(換電體驗)。

智慧駕駛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1.png

汽車隔熱紙品牌推薦!舒熱佳隔熱紙!大推XE+LX頂級組合!隔熱超有感!業界唯一標示總隔熱率品牌!

肉魯2023/04/24

WeMo Scooter 春節 汰舊換新好時機 新用戶天天 0 元起跳價

Candice2021/02/02

電動機車銷量腰斬!政府補貼沒辦法拉抬電車銷量?

Kisplay2021/01/19

WeMo Scooter 春節發好禮 高雄營運區域再擴大

Candice2021/01/17

光陽 21 年銷售連霸 DT X360 售價與 KRV 180 上市時程公布

Candice2021/01/08

夠了 2020 ! Go 了 2021 ! GoShare 聖誕狂歡限時開趴!

Candice2020/12/2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