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Disney Hub 在台灣上線 給你滿滿的迪士尼音樂!

Spotify Disney Hub 在台灣上線 給你滿滿的迪士尼音樂!

過年出遊怕在車上太無聊小孩坐不住? Spotify 現在起在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菲律賓、泰國和越南等地區推出專門以迪士尼為主題打造的 Disney Hub,裡面包括有歌單、電影配樂和 Podcasts,就是要給大家滿滿的迪士尼天地!

Disney Hub 的內容包含有:

《迪士尼精選》: 集合所有迪士尼受歡迎的歌曲,包含亞洲歌手版本。農曆新年將至,Spotify特別製作了農曆新年的迪士尼播放清單封面,祝大家春節愉快!

《Disney Hits》: 從《Disney Hits》聽全球的迪士尼和皮克斯電影中的熱門歌曲。

《Disney Favorites》: 就像《Disney Hits》,《Disney Favorites》 收錄時下最流行的迪士尼金曲,以及小時候的愛歌!

《Disney Classics》: 聽《Disney Classics》穿越時光隧道,這個懷舊歌單包含迪士尼樂園的歌曲、真人和動畫電影的經典配樂和迪士尼頻道的原創歌曲。

《Disney Sing-Alongs》: 不論在洗澡時或在旅途上,那些讓你忍不住跟著哼唱的歌曲。

《Disney Princess》: 從貝兒、仙杜瑞拉、愛麗兒到莫娜,《Disney Princess》播放清單提供了浪漫情歌到具有成長意義的歌曲。

《Marvel Music》: 所有你最愛的漫威電影和節目中的歌曲和原聲配樂。

《Best of Star Wars》: 進入播放清單,黑武士(Darth Vader)現身!

Spotify 台灣用戶們只要在 Spotify 搜尋「Disney」就能看到 Disney Hub 選項,並能隨時聆聽自己最喜歡的迪士尼電影、電視節目和更多迪士尼製作內容的音樂。從位居榜首的漫威電影配樂到迪士尼經典完整原聲帶配樂,所有音樂都可以在這精心設計過的中心找到。除了全球歌單, Spotify 也特別製作了台灣在地的迪士尼歌單,內容包含華語歌手所唱的歌曲版本,比如 Beyoncé 和張學友合唱的〈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和林芯儀的〈放開手〉等等。

現在透過《迪士尼精選》 播放清單,也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Spotify 台灣用戶的迪士尼經典歌曲吧!

“Speechless” – Naomi Scott  (來自《Aladdin (阿拉丁)》)
“A Whole New World (End Title)” – ZAYN, Zhavia Ward  (來自《Aladdin (阿拉丁)》)
“Let It Go” – Idina Menzel (來自《Frozen (冰雪奇緣)》)
“Try Everything” – Shakira (來自《Zootopia (動物方城市)》)
“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 – Agatha Lee Monn, Katie Lopez, Kristen Bell (來自 《Frozen (冰雪奇緣)》)
“How Far I’ll Go” – Auli’i Cravalho (來自《Moana (海洋奇緣)》)
“A Whole New World” – Alan Menken, Brad Kane, Lea Salonga, Tim Rice – (來自《Aladdin (阿拉丁)》/ 原聲帶)
“Into the Unknown” – AURORA, Idina Menzel (來自《Frozen2 (冰雪奇緣2)》)
“Love Is an Open Door” – Kristen Bell, Santino Fontana(來自《Frozen (冰雪奇緣)》)
“Under the Sea” – Samuel E. Wright – (來自《The Little Mermaid (小美人魚)》 / 原聲帶)

而且 The Disney Hub 還會持續地更新,所以大家快戴好你的米老鼠耳朵好好收聽吧!

生活家電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